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房屋攻防大盘点 霰弹枪冲楼秘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1 02:36:21 字体:【    

在房屋中不仅我们的安全性有保障,而且在狭小的空间中霰弹枪可以发挥强大的威力。我们可以把生存特训中的房屋分为三类:小型房屋、高层建筑和仓库类型建筑,对于每种建筑都有不同的战斗技巧,而今天要说的是小型房屋的战斗技巧。

[小型房屋]

我们可以把一层建筑和二层小楼划分为小型房屋,这类房屋都是没有特别复杂的内部结构,因此防守方法是比较简单的。在一层房屋内部防守时直接依附在门侧,只需要注意窗口的位置,不要依附在窗口处,隐蔽好后当敌人进门的一瞬间就可以将其淘汰。有的双层建筑有两处房门,对于这类的建筑我们可以隐藏在楼梯口下,这是因为在单人情况下无论防守哪一侧房门都不能对另一侧起很好的效果。隐藏在楼梯口下,注意倾听敌人的脚步并通过第三视角观察敌人的位置。等到敌人登上楼梯楼梯时在尾随将其淘汰。

或者是直接选择在二楼蹲守,二楼一般都只有一个门可以出入,我们可以隐藏在门侧,待敌人开门的一瞬间就可以将其淘汰。有些二层建筑楼梯道上有着隐蔽物,我们也可以隐蔽在障碍物后来来打击敌人。

在此处半蹲下隐蔽自己的身形,而后注意倾听脚步和小地图的提示,待敌人登上二层楼就可以将其直接淘汰。倘若进门的敌人是被击倒,那么应快速的将其淘汰。此刻可以根据自身所在的房屋决定下一步的动向。如果二层楼外有着壁沿,那么可以在壁沿处继续蹲守敌人。

在外面可以很好的观察房屋内部的情况,而且这个地点是不太容易被发现的,即使敌人向房间内部使用投掷武器也伤不到我们。我们可以等敌人前来房间内部搜寻时从其背后将其淘汰。如果只是带有阳台的二层楼,那么继续蹲守显然不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而贸然冲出去在不明确敌方位置的情况下也很容易被淘汰。此时可以向外面投掷烟雾弹来遮挡敌方的视线,然后迅速的从二楼窗口跳出,以此来躲避敌人的打击。有些二层楼外带有很大一块平台,我们也可以在平台上打击敌人。

平台上有很大的空间,来回的游走可以为我们提供很大的视野优势。发现敌人后可以选用AA12霰弹枪来打击敌人,安装了倍镜的AA12可以提高我们打击的准确度,但远距离下还是很难将其淘汰。如果敌方选择靠近我们,那么在消耗敌方两三次后可以直接从平台跳下,出其不意打击敌人将其淘汰。

以上就是本次对小型房屋的攻防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在我们的传统模式中推出了一个好友召回活动,每召回一个好友都是可以获得5个砖石和10点积分的。积分是可以兑换限时的玫瑰精灵和C4工具钳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