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收快递打酱油!小型岛屿作用盘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2 01:10:10 字体:【    

无论小伙伴前中期表现多亮眼、淘汰多少敌人,如果不能进入决胜圈或夺得第一都是徒劳。故此,为了令小伙伴在淘汰他人的同时又能顺利进入决胜圈,本文带来海岛地图实用技巧之小岛屿的作用盘点,希望大家喜欢。

【优势】

小岛屿,顾名思义就是整体面积小,没有过多的建筑物或掩体,一眼即可查看到附近的状况。藏身在这里有如下优势:

1、实战中,很少有敌人主动向小岛屿进发,原因是得不偿失,也不可能获得发育所需的全部资源。因此,藏身在这里安全性高,受到的关注度低。

2、实际上,即使有敌人向小岛屿进发也能轻松察觉,原因是藏身在小岛屿内轻松查看周围海域的动静,不可能有瞒过自己的。

3、遭遇战斗时,小伙伴由于对岛屿的地形更为熟悉,可及时的寻找到掩体躲避,因此若没有多名敌人同时发动冲击不可能将小伙伴淘汰。

4、岛屿的周围一般停泊有一定数量的载具,因此不用担心后期跑图的问题。

【劣势】

小岛屿虽然优势多,但因天命圈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步缩小和刷新的,故而不可能总是将小岛屿覆盖,整体局限性大,劣势如下:

1、实战中,若是被多名敌人围攻且不能撤离至水中将面临被淘汰的命运。

2、被敌人察觉时,如果敌人不能奈何小伙伴或有可能将载具打爆或开走,后期天命圈刷新时有可能面临无载具可用的尴尬局面。

3、小岛屿蕴含的资源少,如果小伙伴仅仅只是依靠一座岛屿不可能满足个人的全部发育需求,后期或将因装备的差距被敌人淘汰。

【实战技巧】

为了令小伙伴将小岛屿的作用发挥至最大,有如下技巧供小伙伴选择:

1、落地位置:开局后,推荐小伙伴降落在靠近地图中心、有部分房屋被淹没在水下的岛屿附近。原因是在满足小伙伴个体发育的同时也能第一时间进入岛屿并降低意外的发生概率。其次,路过这里的敌人数量相对较多,也能提供必要的攻击机会。

2、伏击设置:实战中,为了降低敌人的警惕心,不推荐将载具停靠在岛屿边,原因是有经验的敌人可根据载具停泊的位置判断岛内有无埋伏。

3、躲藏点位:推荐小伙伴藏身在岛屿内的掩体旁,这样在面临战斗时可提供有效的掩护,不至于面临绝境。同时,为了降低存在感,推荐小伙伴以伏地魔的方式蹲点。

4、战斗技巧:在蹲点时如果发现岛屿外有敌人游泳或载具经过那么不推荐主动攻击,原因是容易打草惊蛇,令敌人放弃进入岛屿的意图。其次,尽量在敌人踏入岛屿且无掩体时发动突然的袭击,这样可轻松收快递!

PS:天命圈若一直将岛屿覆盖那么建议小伙伴一直不挪身,如此操作得当进入决胜圈并不是问题。

小伙伴若是和平主义者或热衷于守株待兔不妨采取蹲守小岛屿的办法,以便在收快递的同时不忘进决胜圈!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