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钻井争夺战 如何强势拿下1号钻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2 01:06:52 字体:【    

当我们在建筑群内进行发育的时候,如果周围有敌人出现会很难发现,陆地上的开放式建筑群各个方向都可能成为敌人的突破口,而且在建筑群的周围会因为地势或者掩体的存在更难发现敌人。

在最新版本的海岛地图中,新增了三个钻井平台,它们四面环海,而且整体高出海平面很多,我们处在平台上面的时候,四周的情况一目了然。所以相比于陆地上的建筑群来说,在这里发育相对比较安全,下面就针对位于西南侧水域的1号钻井平台,进行地形和打法技巧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1号钻井平台相比于其他两个钻井平台距离陆地的距离更远,所以当大家选定落点之后,不容易被袭扰,但这样一个装备充足的大宝库,在开局的时候难免会成为玩家的争夺的热门地点,所以为了我们能够在降落之后不至于陷入四面楚歌的尴尬境地,我们都知道在钻井平台上都有一个直升机停放平台,如图1所示,因此我们在降落的时候最好先降落到这个平台附近,如果我们发现有许多敌人和我们同时降落到了这个平台上,那么我们完全可以驾驶直升飞机离开这里前往下一个发育的地点。

来过钻井平台的小伙伴们都知道,在钻井平台上都设有一排重机枪,火力十分强大,可以击退周围水域的任何想要进犯的敌人,在1号钻井平台上,这排重机枪设置在平台的北侧区域,如图2所示,当我们使用这几架重机枪的时候,整个海心沙,鸡腿岛以及培训中心附近的水域及岸边都在我们的火力覆盖之下,如果我们发现在这个方向上有敌人靠近的话,我们就可以使用这些机枪对他们进行攻击,不仅火力强大,而且还能够节省我们自己的弹药,不影响后续的战斗。

1号钻井平台的南侧就是兵工厂建筑群,如果飞机航线出现在海岛南侧的时候,那么兵工厂建筑群附近的敌人一定很多,当我们在如图3所示的位置,能够观察到兵工厂建筑群外部水域的情况,尤其是驾驶快艇的时候,更容易成为我们打击的目标。

而在1号钻井平台的西南侧,是海峡村建筑群,当我们在如图4所在的位置的时候,就能够清楚地观察到那边的情况,如果配备有一把高倍镜武器的话,甚至能够实现对建筑群内部的敌人进行打击。

如图5所示,当我们在这里发育完之后,可以驾驶直升机向鸡腿岛和海心沙附近移动,上面不仅有可以给我们提供装备补充的建筑群,而且可以对东侧的科学岛和太阳湾建筑群进行监视。

以上就是本次的内容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