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双人作战小套路 轻轻松松收快递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7 19:31:18 字体:【    

在生存特训里,套路与反套路层出不穷,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发生。那么,在双人模式下有哪些实用的套路呢?请看下文。

【守株待兔】

在多人模式下,战士在将敌人击倒后不会立刻淘汰,反而有一段施救的时间。因此,小伙伴不妨和队友以此为基础设置套路。如下:

1、倒地敌人位置:实施此方案的前提是倒地敌人周围无任何的掩体,否则或有可能被敌人救回,进而赔了夫人又折兵。

2、埋伏位置:小伙伴可以和队友分开躲藏在两个掩体后,同时将枪口对准可疑的点位。实际上,倒地敌人会主动向其队友靠拢,因此不妨观察其移动方向,进而判断“落网之鱼”的位置。

【瓮中捉鳖】

若敌人躲在一个避无可避却有掩体掩护的地方不妨实施瓮中捉鳖战术。举个例子,决胜圈内有三人,即小伙伴和队友、敌人。其中,每一位战士皆有掩体掩护,因此敌人不可能冒着被淘汰的危险主动出击。此时,小伙伴不妨和队友商量使用投掷道具,即:

1、手雷:确定敌人位置后不妨和队友投掷手雷,如此必然可逼迫敌人主动现身。如此,可付出最小的代价将敌人带走。

2、闪光:在确定敌人方位后,不妨向其躲藏的地方投掷闪光弹,这样可一方面可将其致盲,另一方面也能在闪光的配合下发动进攻,有极大的概率将其带走。

3、烟雾:实际上,烟雾弹在此时并不能发挥作用,甚至会拖队伍的后腿。因此,采取另外两个办法即可。

【暗度陈仓】

实战中,若是和敌人形成僵持状态不妨采取明修栈道暗度陈仓的策略。举个例子,小伙伴和队友位于高坡,敌人则在下坡掩体后,周围有大量的树木和草丛。此时,小伙伴可主动向侧方向跑图,而另一位队友则在原地吸引敌人的注意力。如此,若是不出意外可轻松打到敌人的背身。实际上,实施此方案的前提是要有能吸引敌人的地方,否则暗度陈仓只会为敌人提供便利,进而被各个击破。

【交替掩护】

无论何种情况下,小伙伴都不可以和队友紧密的走在一起,否则一旦被敌人攻击将避无可避,也将失去回旋的遇敌。原因如下:

1、走在一起目标大,容易被发现。

2、敌人射击时即使不能命中小伙伴也能命中队友,容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3、此举有被一网打尽的概率。

那么如何解决呢?如下:

1、跑图时如果不是搭乘载具应尽量保持一定的距离,这样一者可降低被同时带走的概率,另一方面也能更好的做出侦查,及时的发现战况。

2、在遭受攻击时,小伙伴和队友由于是分开的,因此可各自寻找掩体进而形成火力交叉,令敌人难以推进。

实际上,双人模式并不仅仅只有以上几个套路,我们将会在后期不断地更新完善,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哦!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