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飞机航线小知识 了解这些轻松做“战神”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7 19:48:32 字体:【    

在生存特训里,飞机航线的探查关系到小伙伴初中期能否占据优势并降低意外的发生。或许有小伙伴会问:这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吗?不要急,接下来我们来详细的剖析一番。

【浅层道理】

开局后,系统即划定飞机的飞行路线,小伙伴可通过小地图检查实时位置,有如下浅显道理:

1、小伙伴可根据飞机的飞行路线选择一个安全的、适合自身发育的点位降落。

2、根据飞行路线,可了解到飞机沿途经过哪些地方,进而判断人员的大体分布。一般来说,飞机航线内和飞机附近的大中型房区人员密集,挑战性高;而小型房区和野外则没有多少人分布。

3、在飞机上可通过人员的变动判断哪一个区域人数多、哪一个区域人数少。举个例子,飞机飞行至最后,由于大多数人员在前半段时间已经落地,故而后期即使有大型房区也不会有多少竞争人员。

【深层道理】

随着时间的推移,天命圈必然会刷新和推移,此时根据飞机飞行的路线可判断出大致的人员流向以及中后期的应对方案。如下:

人员流动

天命圈划分后,外围的人员必然会流向内圈,此时可根据地图地形轻松掌握人员动向。一般来说,天命圈覆盖有房区、野区。其中,大中型房区及其外围必然有无数的人员活动,危险性较高。反之,中间层和野区则没有多少人存在。

应对方案

在掌握人员流向后,小伙伴可根据自身的定位制定有效的行动方案,如下:

1、刚枪党:小伙伴如果对自身的实力足够自信不妨在发育完毕后主动前往人员流量大的地方寻找战机。一般来说,这里容易和他人碰面,也容易被他人埋伏。故此,实际战斗中小伙伴应保持相当的警惕。即尽量的低调,不要行走在开阔的位置,防止被他人针对。

PS:在刚枪时应注意周围的动静,防止被人黄雀在后。其次,舔包时尽量匍匐在草丛里,降低存在感。

2LYB:如果小伙伴是一名LYB那么在发育完毕后来到大中型房区的外围高点隐蔽处蹲点。期间,尽量保持低调,不要四处跑动,防止被敌人发现。同时,在攻击目标的选择上推荐以有把握为主,否则如果距离过远或不能将其第一时间带走那么只会打草惊蛇,进而成为被针对的对象。

3、苟活:如果小伙伴担心个人的实力难以撑得住场面,也难以应对层出不穷的威胁那么可选择“苟”的方式避开人员流动量大的区域。简单来说,此时野区和小房区是小伙伴的最佳选择。期间,如果没有意外发生不建议四处跑动,也不要小范围挪身体,这样没有意外可轻松生存下来。

看了上面的讲解,相信大家对飞机飞行航线的知识已有所掌握。那么还等什么?赶紧登录游戏试验一局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