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疯狂战车了解一下 让你体验速度与激情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7 19:42:32 字体:【    

载具作为生存特训中的一个重要元素,小伙伴们在游戏中往往只把它当作一个赶路用的道具,其实它的作用远不如此。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利用载具,体验到更加丰富的玩法,在本周的周末特别模式中新推出了疯狂战车的玩法,这个模式中载具将发挥更重要的作用。为了突出玩法的特色,游戏中首先减少了各类武器的刷出数量,尤其是针对步枪和狙击枪这种中远距离武器数量大大减少,数量比较正常的枪械都是一些霰弹枪和手枪。但在载具的设置上不仅数量大大增加,而且种类也丰富了许多。下面就对这个模式的玩法和打法技巧进行详细的介绍,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首先我们在图1中可以看到,载具主要分布在建筑群附近的公路旁,数量和密度也大了很多,而且还可以发现新增加了一种别克suv,这种汽车在速度上与敞篷的越野车持平,基本在70km/h,但因为增加了顶棚,所以当我们驾驶它的时候不容易受到外面敌人的攻击,尤其是面对各种手持近距离武器敌人的时候。

在其他载具地设置上,摩托车的速度最快,但很容易受到敌人的攻击,而且利用载具对敌人进行撞击的话摩托车很吃亏,体积有限的摩托车很难准确的撞到敌人。但它有一个优势,那就是在山地越野中的速度还是很快的,尤其是在爬坡的时候更明显。此外因为体积小的缘故,在一些建筑群中穿梭比较灵活,所以在载具密度如此之大的疯狂战车模式中,我们完全可以在不同的场合更换不同的载具。

除了在武器上的调整之外,为了让我们能够长时间使用载具,在建筑中如图2所示的汽车燃料的数量也增加了许多,我们不要小瞧这些燃料,毕竟当我们驾驶载具行驶在荒郊野岭的时候,突然燃料耗尽会是一件十分尴尬的事情。所以我们在搜索装备的时候记得带上一桶燃料。

另外要知道不是所有的载具速度都比沙尘暴的移动速度快,比如如图3所示的这种敞篷吉普车在远圈的一边就跑不过沙尘暴,所以我们不要以为有了载具就万事大吉而不顾沙暴的扩散。

合理利用载具配合武器也很重要,当我们发现有敌人驾驶载具进入建筑群之后,这个时候就要发挥我们手中枪械的威力了。如图4所示,只要我们埋伏在建筑物的屋顶,当有这种敞篷的载具靠近时我们直接居高临下对敌人进行攻击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最后提醒大家一句,汽车最好不用驶入建筑密集的区域,很容易被瓮中捉鳖,想要撞击敌人,最好从敌人背后偷袭,不给他们闪躲的机会。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