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生存特训蜜月岛作战要点解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7 19:57:20 字体:【    

蜜月岛是由一座座小型建筑环绕起来的,总体呈圆形,在岛上有着一个直升机平台,如果发现一开始降落的敌人过多,那么我们可以驾驶着直升机火速的撤离此地。

如果发现降落在此地的人数不多,那么可以在搜寻到枪械后在直升机平台附近趴伏一会儿,看看有没有想来开飞机的敌人。如果发现有敌人出没,利用直升机的一侧来定点打击敌人最好。直升机会为我们抵挡一些子弹,而且四周可以隐蔽的障碍物很少,没有隐蔽物掩护的敌人和我们刚枪一般都会被我们淘汰。
[
房屋蹲守]

由于蜜月岛的房屋都是些小形建筑,那么学会这些小型建筑的打法,无疑会让我们更好的打击身处蜜月岛的敌人。在小型建筑内部都有着障碍物,我们可以选择登上这些障碍物来打击淘汰敌人。

首先直接跳上障碍物,然后半蹲下降低自己的准心,等敌人到来使给他一个“惊喜”。在此处要注意窗口处的动向,还要将来回的巡视两侧的房门,这样才能掌握打击敌人的先机。如果发展别的房间里有别人出没,那么烟雾弹可就派上大用场了。
[
烟雾弹使用]

海岛地图的烟雾弹分为两种,分别是红色烟雾弹和白色的烟雾弹,在这里两个烟雾弹有着不同的用法。白色烟雾弹更偏向于平台刚枪。当我们看到其他房屋里有敌人出没,可以快速的绕道房屋的平台外面,随后投掷白色的烟雾弹,利用白色烟雾弹隐蔽自己的身形,再和敌人对枪将其淘汰。敌人在看到烟雾弹后一般都会朝着烟雾覆盖的地方攻击,而我们有着烟雾弹遮挡着敌人的视线,可以直接绕行偷后淘汰敌人。

红色的烟雾弹遮挡视野的效果更强一点,所以对付拒守不出的敌人有着特别好的效果。我们可以首先向着其内部投掷红色烟雾弹,然后利用敌人的视野空挡,通过栏杆跳跃过去埋伏在门外伺机淘汰敌人。
[
房屋环绕]

有时我们在此地搜索时会出现“转角遇见爱”的情况,这个时候武器的选择显然是极为重要的。在这里建议小伙伴们选择冲锋枪,不要去选择霰弹枪,虽然霰弹枪拥有着近战秒杀的能力,不过一旦没有成功淘汰敌人,敌人逃跑后很可能司机报复,对我们后面的搜索会造成威胁。而冲锋枪不仅可以和敌人拉开距离打,而且对于近距离水中的敌人也有着不错的伤害。

以上就是本次的内容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传统模式中调整和加强了许多枪械,经典的AK47系列和M4系列中的部分枪械都有所加强,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枪械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