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疯狂战车进阶玩法 助你成为战车之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7 20:00:59 字体:【    

疯狂战车模式推出已经有两天了,如果还没有掌握独特的玩法技巧,那么很容易被淘汰。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体验游戏,下面就对这个模式的玩法进行更深层次的介绍,给大家带来一些进阶的打法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在疯狂战车中有着数量众多的载具,如果只把它们当作赶路的工具那就太可惜了,当我们遇到敌人的攻击时,有的时候盲目的去撞击并不能有效地消灭目标,一不小心还会被敌人利用斗牛式的躲避方法戏耍一番。而且我们都知道,载具是有耐久的,我们身处载具之中的时候也是会被敌人攻击到,因此如果我们不能一击撞倒敌人,那么敌我双方的优劣势就会马上互换,因为我们无法有效的攻击我们车后的敌人,在密集的火力攻击下车辆耐久会很快消耗殆尽,那样我们的处境就很危险了。

其实我们使用的载具在遇到危险的时候能够成为天然的掩体,如图2所示,当我们采用半蹲的姿势躲在车的后面,我们的身形正好可以被遮挡,而且我们还能够通过透明的车窗观察对面敌人的情况,根据他的移动方向随时调整我们的位置,非常的灵活。但我们也要随时注意车身的耐久,一旦车开始冒烟就要远离车辆,防止爆炸受到波及。

正是因为汽车可以当作掩体而且会爆炸这个特性,我们也要根据敌人的动态进行灵活应变,比如当敌人躲到车的后面,我们就要注意了,敌人很可能能够偷偷的观察到我们,我们此时也应该注意隐蔽,避免遭黑枪。此外我们如果有大火力武器,比如加特林机枪,那么我们就可以使用它对汽车进行疯狂的射击,很快汽车就会被打爆,后面的敌人会受到严重的伤害,甚至直接被淘汰,那样我们的目的就达到了,但要注意一点,我们也要和车辆拉开一定的距离,避免被误伤,如图2所示的我们和汽车的距离基本就是最短的安全距离。

另外,当我们驾驶车辆进入建筑群的时候,要注意首先尽量在宽阔的大路上行驶,避免当深陷曲折的小路之中的时候被敌人突然攻击,而且当我接近一所情况不确定的建筑的时候,要注意尽量把车停在建筑窗口视野死角的位置,如图3所示,因为当车辆接近时,敌人一定根据声音提示系统提前知道了我们的动向,我们停在这些位置是为了防止敌人在我们下车的时候进行偷袭。

最后,当我们离开建筑向载具移动之前,如果听到附近有敌人的动静,那么我们最好在前往载具的途中扔一发烟雾弹,如图4所示,因为敌人很可能在埋伏我们,这样能提高安全系数。

以上就是本次的内容了,希望帮到大家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