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四人排位?不!单人照样进决胜圈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7 20:12:31 字体:【    

在四人排位里,队友一旦被淘汰那么余下的战士压力将骤增,有极大的概率被其他队伍群殴。因此,为了增加小伙伴的信心,这里将带来单人玩转四排进决胜圈的讲解,希望大家喜欢。

【劣势】

在队友被淘汰后,小伙伴面临的压力骤然增大,稍有不慎就会落地成盒。以下是相关的劣势介绍:

1、队友在被淘汰后,小伙伴将难以获得外部的帮助,例如火力支援、击倒后的救治等。

2、队友在被淘汰后,小伙伴将难以获取到高等级的物资,也难以染指空投、僵尸房。这会使得小伙伴和其他队伍的差距越来越大。

3、队友被淘汰后,小伙伴将难以及时发现外部的威胁,等于失去了一只眼睛。

4、队友被淘汰后,一旦被其他队伍发现有极大的概率被围攻,如果没有强力的枪法支撑落地成盒将成为必然。

综合以上,小伙伴进入决胜圈的难度可想而知,几乎是难如登天。

【优势】

在盘点了劣势后我们来看看单人有哪些优势,如下:

1、因为一个人的缘故,整体的目标小,暴露的可能性随之降低。

2、没有队友的拖累,小伙伴可按照个人的想法去做,没有过多的思想压力。

3、没有队友的配合,小伙伴会杜绝一些天马行空的想法,行动会更加谨慎。

综合以上,小伙伴还是有机会和其他队伍抗争的,也有概率进入决胜圈。

【技巧】

为了令小伙伴更直观的了解到本次内容,以下盘点了三个不和三个建议,如下:

三不

1、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不推荐小伙伴搭乘载具四处晃悠,原因是互动目标大,容易被敌人发现。或许有小伙伴问:利用载具跑不了吗?其实不然,毕竟若有一名敌人开枪那么其队友必然配合,如此载具被打爆的概率极大。其次,即使载具未被打爆,小伙伴个人也会失去大量的生命值。

2、在发现敌人后,如果没有把握将其淘汰且能在其队友反扑前撤离那么不推荐攻击,否则有极大的概率被淘汰。

3、在没有必要的情况下,不推荐小伙伴四处晃悠,以免增加被敌人发现的概率。

三建议

1、小伙伴在搜集完发育所需的物资后建议隐藏在掩体、高坡等隐蔽处,期间不要做出任何的动作。如此,不出意外安全性有保障。

2、在发现敌人后,如果敌人不是迎面向小伙伴走来那么建议小伙伴放弃攻击。虽然此举会导致小伙伴没有过多的淘汰数量,但是却能保障小伙伴顺利的生存下来。

3、距离天命圈不远那么推荐小伙伴在沙尘暴移动时跑图,反之可稍微提前。这样可降低和他人相遇的概率。而在天命圈内则无需担心,安静卡点即可。

简单来说,在队友被淘汰后,小伙伴可以低调行事,以“苟”的方式应对外在的威胁。如此,只要运气不是那么差进入决胜圈并不困难。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