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只挑有用的!背包应该装这些东西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7 20:02:49 字体:【    

背包物资的合理分配有助于小伙伴在实战中取得优异的战绩,反之则会造成背包空间的浪费,也会导致物资收集的不均衡,从而在先天底蕴上弱于他人。那么,背包空间如何合理的分配呢?应该收集哪些物品呢?请看下文。

【开局】

开局后,小伙伴在搜刮物资时应来者不拒,不推荐只搜刮中后期使用的物品。原因如下:

1、初期小伙伴不可能搜刮到心仪的枪械和物资,若是执着于某一样物品必然会导致整体的力量弱与他人,甚至被淘汰。举个例子,小伙伴熟练的枪械为AK47,但所在的房屋却只有散弹枪或冲锋枪。此时,小伙伴如果忽略这些枪械转而向其他房屋推进,或有可能被初步发育的敌人察觉并击败。

2、初期小伙伴若是将发现的所有物品收入囊中那么可有效的降低危险发生的概率。举个例子,小伙伴熟练的枪械为步枪和狙击枪,对冲锋枪没有过多的涉及。但是,由于落地房屋仅有冲锋枪和一应配件那么如果主动拾取在遭遇敌人时能进行反击,不会被快速带走。

PS:小伙伴应具备超前意识,即发现后期所需枪械必备的物品应纳入背包,不可无视。

【中期】

随着时间的推移,小伙伴在搜刮物资时应有所侧重,过程中可将前期搜刮的无用物品逐步丢弃,为新事物腾出空间。举个例子,小伙伴在前期装备的枪械为散弹枪和冲锋枪,但由于对这些枪械并不能熟练使用因此在中后期发现趁手的枪械时应主动将之丢弃。同时,将丢弃枪械的各类弹药、配件也一起放弃。如此,背包必然为之一清。

【物资推荐】

假设小伙伴熟悉的枪械为狙击枪、步枪,那么应搜刮的物资列表如下:

1、子弹量:根据背包的容量,推荐小伙伴应搜刮的步枪子弹数量为150发至180发,狙击枪子弹数量30发左右。原因是小伙伴不可能在对枪中用完。以步枪子弹量为例,180发子弹操作得当可使小伙伴淘汰数十人。因此,搜刮多了反而会降低作战的效率,甚至再一局打完后也不可能用完。

2、配件:小伙伴可收集所使用枪械的配件,如倍镜、消音器、消焰器等,而其他类型的枪械应主动丢弃。

3、投掷道具:在投掷道具上,推荐小伙伴在手雷、烟雾弹、闪光弹等道具上以每一种一至两颗为佳,多了反而会占用背包的空间。

4、药品:药品并不是说越多越好,大量的收集只会造成背包空间的浪费。毕竟,小伙伴在一局中不可能有机会使用那么多要哦拼。因此,推荐小伙伴小型医疗包10-15个、中小型持续回血药品每种2-3个,大中型回血药品以2-3个即可。

以上就是背包空间最佳配置的相关讲解,小伙伴在实战中可根据自身的实际定位合理搭配,进而达到背包空间利用最大化的目的。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