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2号钻井有何特殊 最全攻略助你战斗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8 19:12:27 字体:【    

在海岛地图中有三处别具特色的资源区叫做【钻井区】,很多人都习惯称呼它为【钻井平台】,本期将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2号钻井有何不同之处!

【地理位置分析】

2号钻井位于“太阳湾”“蜜月岛”“风车镇”三大资源区的中心位置,虽然四面临海,但由于位于三大资源区的中心很方便选择之后的去处。我们可以将钻井平台当成“跳板”,直接利用四周的海上载具迅速转移阵地,在交通问题上是不用过多担心。

并且所有钻井平台都有一个特点,那就是都有直升机可以驾驶,如果安全区离我们较远的话直接使用直升机比较好,这不仅更加安全,并且更为的方便快捷!

【资源分析】

2号钻井它的资源可以说是极其丰富的,武装一只四人队是完全绰绰有余,并且不乏高级装备刷新。无论是常见步枪还是稀少的狙击枪在这里都有刷新,药品之类的也不在少数。

但是大家也要注意,在组队作战中我们要保障每个队员都有武器使用,不能一名队友已经武装到牙齿了,而另一名队友还是赤手空拳,这样不仅会降低我们整个队伍的战斗力,当遇到敌人时我们的战况也不容乐观!

【战斗】

2号钻井战斗首先要利用的就是地势,2号钻井不乏高楼建筑,俗话说“站得高看得远”,在高处我们能很好的观察整个钻井平台的情况,只要敌人出现我们就能将他无情的淘汰。当然这是在我们夺得制高点后的情况,可是如果在建筑内发生战斗又该如何呢?

在建筑内由于房间较多,我们即便知道敌人是在建筑内,却无法判断敌人准确位置,这种时候我们该怎么办呢?

其实大家只要学会在建筑内多看左上角的小雷达地图就可以了,如果我们附近有敌人只发出声音,哪怕是走动都会有提示音,我们就可以根据提示音的提醒判断敌人的位置。

而在建筑内战斗建议是选择霰弹枪或者冲锋枪这种近距离作战的武器,如果非要选择步枪的话,我个人建议是使用AK47,虽然AK47后坐力大,但是它威力同样也是不俗!而且我们当近距离和敌人战斗的时候,根本不用怎么压枪,只要瞄准敌人都能打中,AK47的威力能够迅速的淘汰敌人。

【小结】

2号钻井战斗我们可以多多利用制高点的优势打击敌人,但2号钻井拥有制高点的建筑不止一栋!所以我们在制高点战斗的时候,第一关注的位置就是附近制高点的情况,将四周制高点的敌人全部淘汰才能保障我们的安全,才能无后顾之忧的战斗!

而我们驾驶直升机的时候也要注意,当我们起飞的时候不要飞直线,因为在直升机平台附近是有加特林哨台的,如果我们笔直的飞行很容易被敌人打下来!

以上就是本次的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