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搜刮物资时应注意哪些方面?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8 19:10:19 字体:【    

实战中,物资的多寡间接影响战士在对战时的底气,也容易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这也是部分战士执着追求物资的根本原因。因此,为了降低战士在搜刮物资时的淘汰概率,这里总结了一些基础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房屋搜刮】

无论房内有没有敌人,小伙伴都应保持足够的警惕,否则或有阴沟里翻船的可能。有如下实战技巧:

1、外围观察:小伙伴在发现房屋后不应大摇大摆、毫无顾忌的前往,推荐在外围山坡高点观察一番,降低发生的意外的几率。

2、房外探点:在进入房屋前,小伙伴可围绕窗户探查房屋情况,即内门有无关闭、物资有无被搜刮。如果有上述现象应提高警惕,原因是房内或有人蹲点。反之则无危险。

3、物资搜刮:在搜刮物资时,小伙伴不应两耳不闻窗外事,而是应主动倾听房外的动静,特别是载具声、枪声、脚步声。期间,小伙伴也应主动探查小地图动静,观察有无系统提示。如此,可轻松降低被他人埋伏的概率。

【舔包】

严格来说,在房区内搜刮的物资仅能满足战士基础的行动需求,不可能有机会将所需的物品全部收集。因此,这就需要战士发现敌人、对枪淘汰敌人并通过舔包来获得所需的资源。实际上,舔包是有技巧的,否则贸贸然行动只会给他人机会。那么,如何舔包呢?这里建议小伙伴在淘汰他人应查看附近的环境,并对包裹的可行性做出判断,防止在舔包时他人黄雀在后。同时,小伙伴在舔包时尽量下蹲,将少暴露的面积。

【空投、僵尸房】

空投和僵尸房作为高级资源的摇篮,受到了战士普遍的关注,也容易发生激烈的交火。故此,为了保险,这里建议小伙伴不要贸然接近上述物品,否则或有可能被他人淘汰。有如下技巧:

1、目标在上方:如果僵尸房和空投在高处山坡,那么小伙伴可进入另一个山坡,这样一者可观察周围敌人的分布,二者也能在最后时刻出手,三者则能降低被他人发现的概率。

2、目标在下方:如果僵尸房和空投在低洼处,那么小伙伴可主动向山坡推进,避开和主流人员的接触。同时,小伙伴也可通过观察周围山头的环境,判断哪些地方有守株待兔的人员,进而上演一场黄雀在后的戏码。

以上就是搜刮物资时应注意方面的讲解,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也祝愿大家在训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