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极北之地雷达山北侧沿岸建筑群打法介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19 19:35:08 字体:【    

在海岛地图中因为大部分陆地都被海水淹没了,各种起伏的地形都变成了一片汪洋,因此整个地图显得十分空旷,这也意味着我们少了许多可以利用的地形。

单排中没有队友为我们提供掩护和援助,在人员流动量大的中部区域搜索装备的同时很可能被敌人偷袭,还没来得及反应就惨遭淘汰,这样的话游戏体验会很差。为了避免这种情况,我们在开局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比较偏僻的地点进行发育,等到装备成型具备了一定的战斗力之后,再向安全区的中心进发会更好。

在野外能够时刻观察周围的情况,不容易遭到偷袭,因为不用担心有敌人的袭扰,所以发育效率也会快很多。综合上述原因,本次给大家带来地图东北侧雷达山北部沿岸,也就是情人崖直升机场建筑群附近的地形介绍和打法分析,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首先在降落的时候,如果我们能够直接降落到这片区域最好直接降落到如图1所示的地方,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里不仅有越野吉普车,而且这里的还停放有一架直升机。如果落地后我们发现周围还有敌人,一时无法消灭他们的时候,就可以驾驶这些载具先离开这里,寻找下一个发育地点,这样我们就占据了主动权,能够十分灵活的改变战术。

为了提高我们的发育效率,在野外赶路时一定要有载具。如图2所示,在图中可以看到这片区域是一个半岛类型,如果在对面进行装备搜索的时候被敌人偷袭能随时跳海逃生,此外还要注意一点,那就是在陆地通往情人崖建筑的那个连接桥上,也是散布有一些装备的,因此我们在路过的时候不要错过。

要说这些建筑中装备储量最丰富的,那么必属加油站了,加油站内部十分开阔,装备分布也比较集中,很适合搜索。但因为这个建筑靠近路边,而且窗口都比较大,所以有外来的敌人不太容易防御。因此我们搜索这个建筑的时候发现有敌人出现在附近,那么可以隐藏到图3所示的位置,面前的这个窗户是敌人最有可能进入的地方,我们在这里伏击成功率最高。

当我们在这里发育完毕之后,可以驾驶载具赶往西侧的军事基地进行发育,从军事基地的南侧迂回过去比较安全,那里地势比较高,即使建筑群内有敌人也很难发现我们,当然也可以根据安全区的位置制定合适的行动路线。

以上就是本次的内容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