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北部野区秘籍 渔民小屋打法分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0 18:08:28 字体:【    

在海岛地图中有许许多多被忽视的建筑群,它们往往都具有规模小、地理位置偏僻、物资少等特点,而还有一些被忽视的建筑群却只是因为不太起眼,比如今天要说的渔民小屋。

渔民小屋这个建筑群从地图上看起来并不算太偏僻的位置,并且建筑群的规模看起来也还不错,但是小伙伴们应该大都没有在这里降落过吧?今天就为小伙伴们带来渔民小屋的相关分析,让大家对渔民小屋的建筑资源及一些打法更加了解,希望能够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

【方位】

渔民小屋的位置处于地图的左上方部分,虽然处于神庙大山的边缘位置,比它更西侧的还有遗迹岛。渔民小屋建筑群的左侧是大海,右侧是神庙大山,下方是匕首湾,上方是被海水淹没的望海镇。由于渔民小屋处于神庙大山的西侧,而大部分的航线都是在神庙大山的东侧,大山成了许多人飞向渔民小屋的一道天然屏障,所以话大部分情况下都会在山上降落或是压根不会来这个地方,我们前期就不必担心多余的战斗了。

【建筑资源】

渔民小屋的建筑群规模在地图上看起来并不小,这主要是因为有三间面积大的仓库。其实在渔民小屋一共有七栋建筑,分别是三间仓库和四栋两层建筑,仓库分布在下侧,两层建筑分布在上侧。由于这里都是一些比较大型的建筑,所以资源量方面自然不会少。在渔民小屋常见到的道具资源有各类医疗包、回血剂等,而装备防具则比较少,一般只有二级头、二级甲,很少刷出高级防具,武器配件也很齐全,但很少有高倍镜出现。常见到的武器资源有98KQBU88M4A1FAMASSPAS12、沙漠之鹰、QBZ95等等,常见的枪械几乎都会刷出。

【优缺点】

由于有神庙大山这道天然屏障的存在,在渔民小屋降落的敌人大大减少,所以前期的发育环境十分安逸。加上充分的武器和道具资源,可以保证标准配置。而且在匕首湾的方向上有一块停机坪,上面有直升机停放,所以不用担心跑图问题。个人觉得这里为数不多的缺点就是降落比较费劲,没有高倍镜,而且缺少战斗,前期的游戏体验会比较枯燥。

【打法】

前期搜完资源之后,可以往左下方的一个小建筑群去,那里有一些没有被海水淹没的建筑,里面的资源量不少。搜完资源之后再往匕首湾的方向去,如果安全区比较远的话就直接开直升机走人,如果说安全区在神庙大山的东侧,建议搜完装备直接上山,在山上可以伏击一波鸡腿岛和科学岛的敌人。

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了,我们下次见!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