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海岛大解密 唐人岛攻防战这么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0 18:01:51 字体:【    

唐人岛位于海岛地图的东南侧,向西北侧出海就是整个地图的中心区域,北侧与风车镇建筑群隔海相望,西侧有火车站,直接与西南侧的小岛相连,战略地位十分重要。而且在整个小岛上只有一个大型建筑群,物资比较集中,因此这里会成为许多玩家竞争的热门区域,为了让大家在激烈的竞争中获胜,独享整个建筑群的丰富资源,下面就对唐人岛建筑群附近的攻防作战技巧进行介绍,希望大家喜欢。

战场情况瞬息万变,尤其是在开局的时候如果发现四周有敌人也降落到了这片建筑群,这个时候抢夺先机是很重要的,我们在空中要先确定在这片区域有几个人要降落,他们的大概方位在哪里,对这两个情况有一个整体的了解之后,我们要做的就是采用俯冲姿势尽快降落,而且降落地点要尽量远离空旷的场地,尽量直接降落到建筑的旁边。

落地之后马上进屋搜集装备,尤其是武器,这个时候我们要时刻留意小地图上的提示,如果我们发现有脚步声提示,那么说明敌人离我们很近,此时有霰弹枪可以考虑主动出击,先排除我们近距离上的威胁,之后再安心发育。

因为唐人岛建筑群北侧临海,所以在开局一段时间后很有可能会有敌人从海路向我们这里发起攻击,这个时候我们应该躲在如图1所示的靠近北侧地势较高的建筑群内部观察海边的情况,而且还要注意一点,不要敌人一出现就马上开抢,一定要等到敌人上岸之后再打,这样一来敌人距离较近,能够提高我们的命中率,二来敌人不能潜入水中,我们也能尽快解决敌人,更不容易暴露我们自己的位置。

如果我们在建筑群的南侧发育的时候发现有敌人在北岸登陆了,那么我们可以埋伏在图2所示的位置,因为唐人岛的南侧有一个小山坡,所以建筑群南侧部分的地势是高于北侧的,因此我们在这里能够更清楚地观察到北部的情况。

如果敌人出现,同样我们也不要着急开枪,等到敌人向南侧移动,到达中间空旷处也就是那条公路的时候,再对敌人进行攻击,敌人因为没有掩体很容易就会被淘汰。

唐人岛建筑群附近有很多载具,当我们在建筑群内进行装备搜索的时候,一定要时刻提防敌人驾驶载具对我们进行撞击,这个时候可以利用如图3所示的道路两旁的这些围栏,当敌人驾驶汽车撞过来的时候,我们可以马上跳到护栏的另一侧让敌人直接扑空,我们也能在近距离上对敌人进行打击。

最后,我们要时常留意火车站方向是否有敌人出现,尤其是安全区出现在这片区域附近时,如果被敌人迂回到后面偷袭就很难办了。

以上就是本次的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