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老司机的末日!生存特训载具应对办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5 21:50:54 字体:【    

在生存特训里,不少小伙伴最害怕的莫过于近距离和载具的冲撞,此时要么被撞死、要么狼狈的逃窜、要么打爆敌人的载具,没有第四条路可选。并且,由于载具的机动性强、防护能力高,小伙伴在短时间内是不可能将载具打爆的。故此,被淘汰的概率极高。那么,面对载具的冲击真的没有办法吗?其实不然,我们来看看下面几个小技巧。

【蛇皮走位】

在面对载具冲击时小伙伴可利用蛇皮走位躲避,即以无规律的操作令敌人难以判断小伙伴的下一步动作,进而起到迷惑的作用。或许有小伙伴会说:这样做仅仅只是起到拖延时间的作用,不可能对大局造成影响,依旧是要被淘汰的。但我们需要明白:载具在高速行驶时是难以锁定目标的,也难以及时转向,故而小伙伴的动作只要足够骚不愁逃不掉。

【房外激战】

实际上,小伙伴如果在房外遭遇载具的冲击是最容易反败为胜的。原因是小伙伴可利用墙壁进行躲避,而敌人又不可能驾车冲击墙壁(撞墙会失去部分生命值),如此必然投鼠忌器,难以完全的施展。此时,小伙伴可一边规避载具一边利用枪械攻击敌人,不出意外可轻松反败为胜。

PS:部分敌人见势不妙或许会驾车逃走,但此时却由不得他!因为小伙伴可利用枪械点射并打爆载具。

【山坡躲避】

严格来说,多数山坡是难以对载具造成阻碍的(或许仅仅只是迟滞载具行驶的速度),但有一部分山坡却例外。即多个小型的山坡连在一起、中间有大量的洼地,敌人如果驾车追击有极大的概率翻车,此时小伙伴即可选择反戈一击,轻松扭转劣势。

【掩体躲避】

在生存特训里,常见的掩体有两种,即树木和石头。如果小伙伴在野外遭遇敌人载具的撞击且身旁有此类掩体不妨主动求取庇护,如下:

1、石头:这里推荐小伙伴躲在大中型的石头后,这样敌人难以直接越过进而对小伙伴造成伤害。

2、树木:小伙伴可依靠树木和敌人捉迷藏,即敌人在哪那么小伙伴立刻向相反的位置前进,如此自然可躲避外来的威胁。

注:小伙伴在掩体附近躲避时不妨左右探头攻击,如此敌人只要不傻必然会选择主动撤离,否则必有概率被淘汰。

【枪械选择】

在面对载具冲击时一味的躲避并不能改变劣势,此时就需要小伙伴合理的选择枪械反击了,这里优先推荐小伙伴选择步枪和冲锋枪,原因是火力密度大,容易掌控,可快速对载具造成威胁。其次,机枪虽然续航能力强,但相应的移动速度缓慢,容易被冲击,而对于狙击枪和散弹枪则强烈不推荐,毕竟整体的攻击效率太差。

无论何时何地,在面对载具冲击时都应根据周围的地形选出一个最佳的应对方法,否则一味的硬刚或有马失前蹄的可能。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