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生存特训山区LYB打法 地形的利用很关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5 21:44:34 字体:【    

在生存特训里,不少小伙伴一提到山区顿时就起了鸡皮疙瘩,只因这里有无数的LYB,实战中稍有不慎就会被他人偷袭,从而将前期的的一切努力化为乌有。那么,山区真的那么危险不可以被征服吗?其实不然,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山区征战的艺术吧!

【山区形势】

实际上,山区远比城区和房区复杂,这里地形更为隐蔽,在战斗难以及时的寻找到依托,容易被快速淘汰。原因有下:

1、观察劣势:虽然山区有大量的石头和树木作为掩体,但相应的也会阻碍小伙伴的视野,使得小伙伴难以及时的观察到周围的状况。

2、山区的地形十分复杂,虽然适合小伙伴的躲藏,但相应的也为敌人创造了条件。因此,实战中小伙伴在瞄准他人的时刻或许也被他人锁定。

【山区误区】

实际上,大多数小伙伴在山区活动时会有几个小小的误区,而这就会造成小伙伴在战斗中的劣势,如下:
1
、幻影坦克不是万能的

由于灌木丛可以很好的隐藏身形,因而受到了不少小伙伴的钟爱。但是,需要明确的一点是:一旦被敌人发现将没有任何的回旋余地,只能硬着头皮上。并且,多数情况下敌人必然会躲在掩体后,劣势巨大。

2、被打就趴下

实际上,小伙伴在山区运动时如果遭遇他人的攻击而选择趴下必然会被敌人带走,只因敌人已锁定小伙伴的方位,期间敌人只需保持稳定的输出即可轻松将小伙伴淘汰。

3、掩体不等于绝对的安全

实际上,石头和树木只能保证小伙伴前方的安全却难以有效的保护小伙伴的后方和侧方。因此,实战中有较大的概率被人抄了后路。

【山区应对】

小伙伴如何在山区中创出一片天地呢?如下:

1、掩体的利用

山区里,小伙伴可随时找到掩体,因而建议寻找一个草丛长势茂盛的、趴下后可完美隐藏身形的树木或石头后隐藏。如此,通过听声辩位以及小地图即可轻松的阴人啦!

2、背坡的利用

实际上,山林里有大量的背坡,小伙伴若能合理的运用也能收到战绩。举个例子,小伙伴躲在一个背坡上(接近山的顶部,面前有掩体),如此可轻松的将周围的环境纳入眼中,也能及时的观察到附近的战况,进而对敌人发动有效的打击。

3、鹬蚌相争渔翁得利

实际上,随着时间的推移多数战士会向山区集结,此时战士之间相遇的可能性极大,也容易发生剧烈的交火。因此,小伙伴在躲藏时如果发现有人对枪不妨选择静观其变,等待敌人之间分出胜负,如此自然可收拾残局,轻松守一波快递。

PS:收快递需谨慎,否则或有概率被他人阴。

以上就是山区LYB的作战技巧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