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霰弹枪大比拼 近战利器谁最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4-25 21:49:01 字体:【    

如果说海岛中什么枪较为冷门,那非属霰弹枪、手枪、机枪莫属,这些枪械的使用者数量跟主流的步枪、狙击枪、冲锋枪相对比根本没有可比性。

特别是对于霰弹枪来讲,大家下意识都会认为它能发挥的作用确实不大,因为这类枪械有非常大的局限性,而霰弹枪的缺点也是它的优点!

霰弹枪的威力不用说,喷天喷地喷空气,只要近距离遇到拿霰弹枪的敌人,我们只能剩下祈祷,霰弹枪近战爆发输出实在是强悍得过分!而下面我们在对几款霰弹枪做下分析。

AA12

AA12这款枪械相比于其他霰弹枪而言有很好的连发能力!比SPAS12霰弹枪来说AA12霰弹枪手感更好,它射击的时候声音较小,不容易暴露我们,同时AA12它的火力输出能力也相对较强,裸配件弹夹容量拥有10发!

并且AA12这款霰弹枪它可以装备倍镜!虽然仍无法弥补射程的缺陷,不过在近距离中能开镜射击,会大大提高大家对弹道的控制能力。

SPAS12

这把枪械属于硬核类型的枪械,拥有5发主弹匣容量,虽然没有AA12那么大的弹匣容量和持续射击能力,但是它的威力算得上是所有霰弹枪中最强的!

在面对高级防具的情况下,AA12需要两三枪才能击倒敌人,而SPAS12只需要一枪就能瞬间秒杀!在威力方面是拥有绝对的权威!

【双筒猎枪】

双筒猎枪没有其他霰弹枪那么大的体积,在机动性上更高,但是双筒猎枪有一个非常严重的缺陷,那就是它主弹匣容量只有2发!而更换换弹匣需要花费3秒,而这换弹的空白期被敌人抓住,那么我们很可能就直接凉凉!

虽然双筒猎枪弹匣容量是一个非常严重的缺陷,但是它有一个其它枪械没有的有点那就是它的连续射击能力。双筒猎枪开火时宛如步枪一样,不需要很明显的停顿就能将子弹瞬间倾泻而出!

【小贴士】

其实对于霰弹枪大家都有很大的误解,认为霰弹枪虽然拥有众所周知的强悍威力,但是坏就坏在它是散射子弹攻击,在针对近距离敌人的时候有效,而在针对远距离敌人的时候效果便大打折扣。特别是在海岛中,资源区本就不大,而战斗的场地往往都是在野外霰弹枪的作用完全体现不出来。

其实我要告诉大家的是,不管人也好枪也罢,都是有多大的能耐做多大的事,霰弹枪它的定位本就是近距离战斗,可我们非要拿它去跟中距离的敌人刚,怎么能发挥的出来它最强的实力!而霰弹枪的主战场,本就是建筑战,或者资源区的巷战,而只有这俩个地方才真正属于它。

以上就是本次的内容,希望能帮到大家。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