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低调才是王道!六军之战决胜圈致胜技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5-10 16:43:24 字体:【    

在六军之战新模式里,团队在进入决胜圈后如何百分百取得冠军呢?不妨试试下面的几个方法。

【人员集结】

在进入决胜圈后,战士如果选择四处浪或有可能被其他团队群殴,进而有被提前淘汰的概率。反之,如果和经过大浪淘沙幸存下来的队员汇合,拧成一股力量,那么无论对个人还是团队都有着莫大的好处。如下:

1、个人:由于团队的保护,即使被击倒也不会立刻淘汰,同时也能有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

2、团队:俗话说人多力量大,在集结后无论向哪一个方位推进都不怂。并且,其他规模小的团队在不遭受实质性的威胁时也会主动避让。

【跑图策略】

在汇聚其他队员后,跑图成为一个大的问题,原因是行动目标过大,容易被其他队伍察觉。因此,为了降低团队人员被淘汰的几率,有如下办法:

1、尽量贴着天命圈跑图,不必第一时间进入划定的安全区域。

2、在沙尘暴未开始推移前,卡点的位置以房屋、高坡、掩体为主,不推荐在低矮无掩体且环境空旷的位置。

3、未发现异常时尽量保持安静(即不做任何的移动行为,建议以视角的转移观察周围状况),防止被隐藏的敌人发现。

4、跑图时,尽量以各类掩体为掩护,不要大摇大摆的行走在空旷地带,除非已胜券在握且锁定敌人的具体位置。

5、如果所在位置地形较为尴尬(无掩体、空旷有草丛),那么在跑图前尽量投掷烟雾弹,阻碍他人的观察视野。同时,提前预测敌人可能躲藏的点位,进而做出相应的规避。

6、狂奔时,如果被敌人攻击尽量保持无规律行动,不要有丝毫的停留,将攻击的机会留给队友。

【致胜方略】

1、由于决胜圈战况复杂,每一个点位都可能有敌人埋伏。因此队伍在没有受到威胁时尽量选择坐山观虎斗,不参与任何的争斗。如此,其他幸存的队伍或将陷入不断的消耗战中,这将为小队在最后时刻收残局创造有利的条件。

2、在确认场中除本方外仅剩一人(位置不确定)后,小队可分出一位队员作为诱饵(兼顾搜点),吸引敌人主动攻击,进而为其他队友提供机会。注意,不要一骨碌的集中在一起,否则或有可能阴沟里翻船。

按照上述的方法施行,不出意外可轻松夺得最终的冠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