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决胜圈投掷武器:用好夺冠不在话下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07 18:29:18 字体:【    

在生存特训里,投掷武器共分为四种,即手雷(高爆)、烟雾弹(红色)、闪光弹、燃烧弹,根据种类的不同可激发出不同的效果。实战中,若能对投掷武器有一定的理解那么可轻松取得优异的成绩。暂且不论其他,我们跳过游戏初中期直接进入决胜圈,看看投掷武器可以为我们提供哪些便利!

烟雾弹(红色)

烟雾弹的效果是在投掷范围内散发出大量的烟雾,遮蔽敌我双方人员的视野,为撤离或转点提供有利的条件。实战中,由于决胜圈范围小,一旦小伙伴被他人堵住、难以动弹或不能反击时不妨选择投掷烟雾弹。此时,对手有两个选择,即:

1、借着烟雾的掩护前压,主动寻找小伙伴。

2、按兵不动,求稳,等待烟雾散去。

而对手无论选择哪一种方案,小伙伴都有充足的方案应对。简单来说,前者可通过脚步声、小地图提示判断敌人的具体位置,进而发动反击;后者则能趁机逃跑或寻找一个安全的地点以逸待劳!

手雷(高爆)

手雷(高爆)的效果是在投掷范围内对敌我双方人员造成巨大的杀伤,为下一步的行动创造条件。实战中,小伙伴一旦发现对手的具体位置而自身又难以对其造成有效的输出时不妨选择手雷(高爆)。此时,若能精准命中敌人躲藏的点位那么可轻松逼迫其现身或打出成吨的伤害。

燃烧弹

燃烧弹的效果是在投掷范围内散发出大量的火焰,进而产生灼烧效果并造成输出。实战中,由于决胜圈范围小,小伙伴若不能确定敌人的具体位置而自身又不敢离开隐藏的地点那么不妨以燃烧弹排雷。即精准投掷到掩体、草丛茂盛处,进而凭此判断对手的具体位置。

PS:不排除一些LYB临危不乱,硬着头皮、顶着火焰的灼烧躲藏,因而不可放松警惕。

闪光弹

闪光弹的效果是在投掷范围内不分敌我、对所有战士造成致盲的一种道具。实战中,小伙伴若确定对手的具体位置、场内仅有两人时不妨选择投掷。此时,由于对手被致盲,短时间内是不可能组织有效反击的,而这就是小伙伴进击的机会。注意,如果被堵也可凭此拖延时间。

PS:投掷时切忌躲在掩体内,否则或被闪光影响。

综合以上,无论哪一种投掷道具皆可在决胜圈发挥巨大的作用,建议小伙伴在前中期不影响背包使用的情况下尽量收集,以便提升战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