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义气还是理性?盘点救人的几种情况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13 18:29:22 字体:【    

在生存特训里,并不是说队友倒地就一定要救,应分清主次和场合,否则可能把自己也搭进去。那么,什么情况下可以施救呢?亦或者说哪些情况应主动放弃救援呢?一起来看看吧!

【推荐救援】

1、误伤

实战中,不排除某些队友因粗心大意导致倒地,如自雷、队伤、下车过激等。此时,如果没有外力干涉那么推荐救援。当然了,为了保险建议尽量蹲下,以便减少暴露面积,防止在救援过程中被他人偷袭。

2、被击倒

实际上,倒地原因大多是被人或正面或侧面攻击导致的。此时,救援应分清场合。简单来说,被击倒的战士应立刻向附近的掩体爬行 ,降低被二次伤害的几率,也能在队友施救时避免被敌人一箭双雕。否则,推荐战士坐地观望,无需冒险施救。

PS:如果队友未暴露那么不推荐向队友位置爬行,否则或将给敌人指引方向。其次,若小伙伴和被击倒队友同处空旷地带应首先自救,即寻找掩体,其后让队友爬过来,切忌原地救援。

3、沙尘暴

部分战士倒地时处于沙尘暴内。此时,小伙伴应量力而行,即如果是前三次的沙尘暴且距离天命圈距离不远那么在力所能及下可进行施救,否则推荐放弃。毕竟,将队友击伤的敌人或可能正在监视,强行在敌人和沙尘暴的双重威胁下施救有些得不偿失。

【不推荐救援】

1、空旷地带

实战中,若队友被敌人击倒在空旷的地带那么建议直接放弃,否则或可能为对手送上一份“盒子大礼”!当然了,部分战士或可能驾驶载具前往队友身旁,进而以载具为掩护实施救援。但是,这种情况下载具容易被打爆,后期的撤离成为问题。并且,因为地形空旷,对手可在任意位置实施攻击,因此依旧不推荐。

2、沙尘暴

当沙尘暴进入最后几个层次时,队友如果倒地那么建议直接放弃。此时,暂且不论敌人的威胁,仅仅只是沙尘暴也能要了小伙伴的命。并且,即使将队友救活队友也需打药,而其中过程将花费数秒的时间,容易出现药未用完队友又倒地的状况,得不偿失。

3、形势紧迫

实战中,或可能出现敌人以数量的优势碾压的状况。此时,如果队友倒地且发现敌人全线压上那么建议放弃并撤离,否则或将落地成盒。其次,进入决胜圈后应根据场中形势合理安排救人,否则或将离冠军远去。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分享啦!那么,小伙伴你理解和掌握了吗?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