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六军之战“单排”小策略!决胜圈必然有你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6-17 21:20:21 字体:【    

作为一项大型团战生存竞技玩法,六军之战有着非常高的热度。不过,由于队伍人数众多,初中期团队之间并不能做到有效的交流和沟通,因而若是过于依赖队友或可能造成提前出局的状况。因此,这里为大家提供了几个轻松进入决胜圈的小窍门,希望大家喜欢。

【游戏初期】

实际上,单人行动远比多人协作安全,也能更好的搜刮物资快速发育。因此,在游戏初期推荐小伙伴:

1、落地位置:为了保证绝对的安全,这里推荐小伙伴在飞机上即选定落地的位置并在地图上标识(滑翔有一个明确的指示路线)。其次,位置的选定应以远离航线的大中型房区为佳,切忌降落在大量人群分布的点位。如此,可有效降低落地成盒的概率,也能独享一整个房区的资源。

PS:如果不能通过滑翔抵达目的地那么尽量降落在有载具的公路上,这样可节省赶路的时间。

2、跑图时间:实际上,这里推荐小伙伴等待沙尘暴即将推移时行动。此时,圈外遇敌的概率低,小伙伴驾驶载具几乎不会有碰见他人的可能。当然了,过程中尽量远离航线内的大型物资区和僵尸房,防止被袭击。

【游戏中期】

完成发育后,小伙伴若处于天命圈则尽量保持低调,选择一个视野良好、隐蔽性高的位置蹲点。反之,如果位于天命圈外则尽量在最后时刻跑图,降低遇敌的概率。注意,过程中应时刻关注小地图队员的分布(绿点),进而在恰当的时间内汇合。如此,不出意外闯入决胜圈非常简单。

【游戏后期】

踏入决胜圈后,小伙伴有这几件事情要做:

1、作为一项团战活动,小伙伴闯入决胜圈后若有机会一定要和队员汇合。如此,团队的力量将直线加强,也能相互之间扶持协作,降低被逐个击破的概率。

2、尽量和队友低调行事,摸清场内其他队伍人员分布。亦或者说:在不危及本方人员生存的状况下选择坐视不理。如此,最终收拾残局即可。

3、无论何时何地,一个良好的卡位都是小伙伴必须寻找的。此时,斜坡、房屋、树木、石头皆可作为隐藏的利器。当然了,如果因沙尘暴的因素而难以运动至掩体旁则可选择以烟雾弹开路。

好了,以上就是六军之战高概率闯入决胜圈的小技巧分享啦!怎么样?大家有没有学会呢?快进入游戏试试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