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军事基地北侧实训技巧 安稳发育不是问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10 20:03:23 字体:【    

军事基地,绿地地图少有的几个大型资源点之一,其内蕴藏有大量的高级物资,吸引了无数战士的目光,实战危险性高,对战士有一定的技术要求。不过,由于地图区域范围过大,这里我们将截取军事基地北部房区(公路上方)为大家讲述生存和发育的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一、地理位置

军事基地北侧,靠近北部沿海,境内房屋大致呈直线分布,可提供一只小队发育所需的物资和装备,安全性相较军事基地主城区更小,实战中不出意外可避开初期的倾轧,完成基础的发育。其次,军事基地北侧接近大型物资点北涌,且因靠近公路的原因,交通十分便利,可以为战士提供适量的跑图工具(以海边载具为佳)。

二、打法介绍

1、降落位置

根据房屋的分布,这里推荐战士降落在靠近北涌的物资点。简单来说,这里偏离军事基地北侧核心区域,降落初期不易受到同一区域对手的干扰,可轻松完成初步的发育。并且,后期的撤离可通过公路搜查到载具,避开和他人的相遇、争锋。

当然了,为了确保落地的绝对安全,这里需要小伙伴在空中滑翔时做到:提前标记降落的位置,以便提供滑翔指引,降低跑偏的概率;空中滑翔全速前进,切勿耽搁;若目标位置人数较多则推荐向其他位置转移,无需钻牛角尖!

2、搜刮物资

A、落地后,战士应第一时间向最近的房屋奔袭,不需要和其他手无寸铁的对手做近距离的交锋!其次,进入房屋后应遵循有什么就捡什么的原因,切勿挑剔!

B、由于房屋数量一般,搜刮物资时应实时关注小地图的动静提示声,避免被他人抄了后路。注意,部分房屋分为两层,战士可通过其内的楼梯上方、窗口、门后实施埋伏。当然了,如果没有把握且对手不会对自己造成影响也不用发动攻击,避免浪费资源。

C、转点路线推荐北部区域,切勿沿着公路前行,否则或有被他人察觉的可能。毕竟,公路沿线无太多的掩体,不可能为战士提供有效的遮掩。

以上就是军事基地北侧的生存和发育技巧分享啦!当然了,由于战况的不确定性,实战时若想取得成绩依旧还要看战士的实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