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无人小岛屿的致富之道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13 20:34:21 字体:【    

这是一个没有名字的小岛屿,操作得当可远离初期的倾轧和争锋,向佛系计划迈出完整的一大步!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番吧。

一、地理位置

目标位置位于绿地地图南部,斜上方为贯穿唐人街和兵工厂的铁道,周边被无尽的海洋环绕,远离地图大中型物资点,安全性较高。其次,目标位置境内房屋数量一般,仅有数栋,但却可满足单人初期的基础需求。同时,目标位置地形开阔,东部建有一座直升机停机坪,或刷新有直升机,配以周边的水上载具,整体交通便利,不用为后期撤离担心(距离两侧大陆并不远,游泳无需花费太多的时间)。

二、打法介绍

虽然目标位置以偏僻出名,但不排除他人和战士争抢的概率,打法如下:

1、落地位置

由于目标位置范围太小,因而初期必须第一时间抢占其内的最大型房屋,以便搜刮最完备的物资,避免落入困局。其次,若目标位置人数过多也可向停机坪(前提是刷新有直升机)、水上载具等位置撤离,降低落地成盒的概率。

注意,空中滑翔时应标记目标位置,以便有一个明确的滑行路线,降低空中盘旋的概率。同时,滑翔应选择全速,切勿有丝毫的耽搁,避免被他人枪占目标位置。毕竟,一旦被逼离开那么短时间将没有任何反击之力(手中无枪)。

2、搜刮物资

A、由于目标位置不会刷新有高级物品,多数情况为机枪、散弹枪,运气好或刷新98K和步枪。因此,搜刮物资时切勿挑剔,应该以捡到什么就用什么为目的,避免遭遇对手时无反击之力。

B、目标位置房屋数量不多,战士搜刮物资时应时刻关注周围的动静(若有对手即可实时查探),进而或是选择阴点或是主动出击。当然了,为了保险,这里推荐战士尽量阴点,避免给对手可趁之机。

综合概述

由于目标位置的特殊性,这里推荐佛系战士选择,即:根据天命圈的实时刷新位置或是孤岛求生或是乘坐直升机/水上载具完成转点的任务。注意,尽量避开天命圈内的大型物资点防止被阴。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