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城镇生存技巧教学:抓住时机巧阴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17 17:19:20 字体:【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我们的话题吧!

1、无论落在哪一个城镇,小伙伴都应将外围的山坡、丛林和内部的建筑分布大体摸清或掌握,以便后期撤离或实施突击。

2、落地前应查探目标位置滑翔伞的数量和分布,特别是落地点周围。如此,可降低落地被他人偷袭的概率,也能及时制订有效的针对计划。

3、若目标位置为大型多层房屋那么推荐落在阳台,如此可第一时间搜刮到物资,并可由上而下的排查,降低初期争夺的危险。

4、落地后若目标位置已被他人占据则应立刻离开,切勿执着。否则,最好的结果就是重伤逃逸。

5、进入房屋后如果手中没枪而外面又有人晃悠那么千万不要乱动,以免暴露和引起对手的注意力。

6、房屋门可开也可不开。即大门开了可降低他人的兴趣,降低房屋激战的概率;反之,则可实施阴人计划。不过,为了计划的顺利施行,这里建议小伙伴尽量伪装完美,即内门关闭、物资一定不要捡完、推荐楼梯上方和门后蹲点。

7、搜刮物资时时刻关注周围小地图的动静提示、脚步声和强盛,以便明了周围对手的实时分布,避免踩雷。

8、如果准备转点则应提前查探目标位置的动静,即:窗口有无他人活动、房门关闭与否等。并且,进入房屋后不要放松警惕, 特别是楼梯和屋门后方。

9、转移和跑图时,尽量贴靠掩体和墙体,切勿在四面曝光的位置跑动,否则或将成为他人的活靶子。

PS:后期撤离城镇时同理,以有掩体掩护为佳。

10、可通过房屋的窗口或阳台查探周围对手的分布和实施攻击。但需要注意,如果未能将对手带走且没有把握追击将其淘汰则建议放弃,防止被反杀。

11、投掷道具应大量搜刮,切勿弃之不理,例如实时向房屋有人的地点投掷,这样可方便攻楼计划的施行。

12、应注意自己的动静,切勿被他人注意和盯上。因此,尽量隐藏,切勿招蜂引蝶。

13、对于包裹,除非确定绝对的安全,否则建议放过,防止被他人针对和偷袭。

以上就是本期的内容分享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