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决胜圈必备小知识 夺冠其实并不困难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25 17:42:21 字体:【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我们的话题吧!

1、决胜圈,首要问题是搜寻一个视野良好且隐蔽的位置,否则或被他人察觉,从而提前步入交战行列,进而增大出局的概率。那么,什么地方最易隐蔽和躲藏呢?这里有个选择,即:

A、一般而言,决胜圈若有房屋则应第一时间占据,虽然后期有被围攻的概率,但小伙伴却可凭借墙体的掩护和对手纠缠,不易被带走。

B、置身外圈石头和树木的掩护下不用担心腹背受敌,仅需关注场内动静,并选择一个恰当的时间点切入即可。

C、如果上述两个位置未能占据则应选择圈内的斜坡。注意, 斜坡朝向应为内圈,否则效果不高。

D、如果穿有吉利服则推荐藏身在草丛茂盛的位置。注意,期间不可乱动,否则或被他人察觉和攻击。

2、部分小伙伴有一个强迫症,即看见包裹或空投总是想舔一下,认为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其实,这是一种完全错误的认知。暂且不论搜刮到什么,我们现看看会付出何种代价。简单来说,此举一者必然暴露自身位置,加大被他人偷袭的概率;二者则失去后手的机会,不可能坐山观虎斗;三者则是决胜圈装备和弹药基本够用,不可能出现缺斤少两的问题。

3、决胜圈内,能够隐蔽尽量隐蔽,切勿第一时间进入交战核心,否则有概率提前出局。并且,如果未出现威胁个人生存的状况,那么即使发现对手也不推荐输出和攻击,将之记在心里即可。

4、决胜圈应时刻关注周围的动静。即:小地图的提示、枪声和脚步声,以便对敌人的位置做一个详细的了解,降低被偷袭的概率。

5、决胜圈如何判断敌人所在位置?其实,方法很简单。我们可回顾第一点,进而反向延伸即可探知。

6、决胜圈投掷道具非常重要,直接关乎我们的生存和能否夺冠。即:

A、手雷或燃烧弹可持续对敌人构成威胁,特别是僵持且明了对手所在时可轻松将其炸出,为后期的攻击创造条件。  

B、烟雾弹则是转点和掩护个体行动的重要手段,操作得当可避开他人的输出,争取生存的机会。

C、闪光弹作用最大,僵尸状态可一发将对手闪瞎,为个体的输出创造机会。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说出来一起分享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