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生存特训必知事项!快来GET一波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30 20:28:21 字体:【    

废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我们的话题吧!

1、直升机,作用是帮助小伙伴于天空观战和输出,降低和地面目标碰面的概率,增大闯入决胜圈的几率。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直升机就绝对安全!简单来说,决胜圈面积小、人员密度大,利用直升机飞在空中或降落必将成周边对手活靶子,有概率“落地成盒”(直升机被打爆)!

2、空投蕴含大量的稀有物资,可帮助小伙伴瞬间由“穷人”过渡至“富人”!但是,舔空投应分情况,否则或可能将自己也搭了进去,即:

A、四排,但队友全部被淘汰。此时舔空投或可能被其他队伍围殴;

B、第二时间,空投周边无掩体。第二时间或可能被其他团队埋伏;

C、决胜圈内。简单来说,决胜圈包裹可有可无,小伙伴个人储备的物资已经够用,不必冒着暴露的危险前往舔包。

3、落地后若有人和自己跑在一起则不用管TA,按原定计划施行。即:对手没有武器,不可能对小伙伴构成威胁;反之,停下和其对拳,危险程度高,或可能被他人所趁(对拳生命值必有损失且错过搜刮武器物资的时间)。

4、落地若未能第一时间搜到武器,且房外有人持枪活动那么则应保持安静,切勿应紧张而四处跑动。即:保持安静那么因房门大开的原因,对手90%会前往他处。反之,对手或可能查房和追击,有概率落地成盒。

5、如果不能确保将对手淘汰那么即使发现也不要攻击,特别是己方处于劣势。否则或可能被反应过来的对手围殴和打击;

6、注意,若第一时间将对手打残,但对手却藏于掩体内那么不建议暴露和追击。此时,小伙伴可利用投掷道具掩护或轰炸,避免发生意外。

7、载具打爆时所产生的威力可瞬间将小伙伴由满血状态变为倒地状态(淘汰)。因此,如果载具已经冒烟那么则应立刻停车,切勿逗留。并且,应和载具保持一定的距离,否则依旧会被击伤(打爆后的载具可作为良好的掩护)。

8、大型资源点外围草地、公路没有必要一定不要穿越,否则或将被他人当做活靶子。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理解呢?赶快进入游戏一试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