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无名资源点的进击之路!安全与效率双保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8-14 04:58:20 字体:【    

绿地地图分布有大量的小房区,其内所含物资或许不能媲美科学城等大型资源点,但却未可满足单人发育所需,且安全性有保证。废话不多说,接下来我们将为大家介绍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单排打野资源点,希望大家喜欢。

一、地理位置

目标资源点位于绿地地图中部,和伐木仓、山庄、回音谷仅有一箭之隔,战略地位显著。并且,因靠近公路,小伙伴可随时寻找到载具并向任意位置转移,后期不用担心“11路”跑图的尴尬窘况出现。其次,目标资源点位于盆地,周边分布有一定数量的山林,配以少量的房屋建筑,降落人数一般不多。

二、打法介绍

目标资源点虽然不易被他人关注,但还是应当制定作战计划,以便更好的发育或闯入决胜圈。

1、落地位置

这里推荐小伙伴优先二层或三层独立小楼,其他一层建筑可放之不管。即:前者蕴含物资数量多,初期可迅速搜刮到武器,不至于被他人追着打。其次,滑翔期间应当选择全速,以免被他人捷足先登。注意,落地前扭转视角观察周围敌我人员落地位置并大致查看公路载具分布,以便做到心中有数。

2、搜刮物资

A、落地后第一时间进入房屋,切勿和他人纠缠,以免错过搜刮物资的最佳时机,进而被他人黄雀在后。并且,物资的搜刮应当以可用为主,切勿挑剔;

B、搜刮物资期间,不可放松警惕,应时刻关注周围脚步声或小地图提示,避免被他人偷袭。其次,对于楼梯角、房门应当做到足够重视,避免被偷袭。

C、如果有向其他房屋转移的打算则应提前观察其内动静,如房门有无打开、窗口有无人员活动并结合前期掌握的信息做到拾无遗漏。

3、后期展望

目标资源点周围虽然没有大型城镇,但依旧具备一定的战略性,即:

A、小伙伴可原地驻守,以房屋阳台或窗口为核心,将观察目标放在公路,或有机会收割由回音谷、山庄赶来的对手;

B、小伙伴可通过公路搜刮载具向任意资源点跑图,其后实施伏击计划;亦可选择避开,进而施行佛系战术;

C、小伙伴可向西侧山林推移,这里环境复杂,安全性有保证,操作得当进入决胜圈轻而易举。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理解呢?赶快进入游戏试验一番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