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扼守码头至高点!打野战士快来Get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26 20:19:21 字体:【    

 

码头,绿地地图大型资源点,其内刷新有海量的物资,可提供无数的高级装备,为多支队伍提供完美的发育,具有十足的探索价值。不过,今天我们不谈码头,我们来看看码头东侧制高点有何神秘之处吧!

一、地理位置

目标资源点位于绿地地图西南半岛,东临多条贯穿全岛的环形公路,南接诡异莫测的丘陵和无人区,西邻货物集散中心“码头”,北衔半岛环形山脉,配以周边刷新的无数载具,后期转点方便,亦可施行打野战术。其次,目标资源点刷新的物资可提供1人的发育,适合单排操作。

二、打法介绍

1、落地位置

A、由于目标资源点的特殊性,这里一般不会引起他人的关注(更多的是降落在码头),初期安全性有保障。因此,小伙伴可挑选任意一栋房屋落地,无需担心发生意外;

B、空中滑翔时,建议将东侧环形公路上刷新的载具位置记在心底,以便后期实时转点,降低因“11路”跑图可能发生的意外,如距离天命圈过远等;

C、空中滑翔时,观察西侧码头滑翔数量和大致的落地方位,以便后续实施针对性的打野方案,达到效益最大化。

2、搜刮物资

A、落地后,第一时间将目标资源点刷新的装备收纳,不要在乎适不适用,也不要嫌弃品质低。毕竟,资源点范围小、刷新高级物资的概率不高,因此可通过后期打野逐步替换;

B、搜刮物资时,请不要忽视西侧斜坡的动静,不排除一些精明的目标在码头浅尝即止,赶往目标资源点伺机通过载具转移或施行打野战术;

C、无需主动码头,等待一些发育完全的目标走出码头时伺机偷袭收割即可。毕竟,目标资源点居高临下,下方发生的一切动静皆可查探,亦可实时输出。注意,选择目标时应尽量达到60%或以上的把握,否则或将浪费来之不易的弹药。

3、后期展望

A、小伙伴可通过公路上刷新的载具前往跨海大桥;亦或前往大海通过水上载具向北侧中心主大陆推移,并避开沿途的一些大型资源点,实施佛系战术,或有机会闯入决胜圈;

B、小伙伴可通过载具前往海峡村、兵工厂外围,其后或是主动出击或是施行打野战术,有概率再次收获“快递”。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理解呢?赶快进入游戏切身实际的体验一下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