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荒岛特训

三路交汇口!佛系战士快来Get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9-27 23:21:32 字体:【    

 

绿地地图刷新有海量的无名资源点,其内大的可媲美山腰村、小的犹如沧海一粟,亦给参战的小伙伴带来了无穷的乐趣,如浏览不同地质风景、接触不同的人群等。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将分享一个佛系资源点,希望大家喜欢。

一、地理位置

目标资源点位于绿地地图西南半岛,其东侧是一望无际的荒原、南侧不远是蔚蓝的大海、西部是大型物资集散中心“码头”、北侧则接近全岛制高点和兵工厂,配以三条公路交汇口的优势,中后期完成发育后可向任意位置转点,是一个值得小伙伴探索的资源点。其次,目标资源点刷新的物资可提供1~2人的发育,适合单排或双排操作,小伙伴可根据飞机航线实时制定作战计划。

二、打法介绍

1、落地位置

A、目标资源点距离码头、兵工厂有一段距离,且周围无房屋扎堆,总体安全性有保障,不会吸引大量的人群降落。因此,可随意挑选落地位置;

B、空中滑翔时,应当将三条公路上刷新的距离目标资源点最近的载具记在心底,以便省去后期寻找载具的时间,提高跑图效率;

C、落地前,为了保险,建议小伙伴扭转视角观察周围降落伞的数量和降落位置,以便发育后采取针对性的方案。

2、搜刮物资

A、第一时间进入房内并拾取所见的一应装备物资。注意,不要挑剔,有什么就用什么。毕竟,初期以稳为主,防止被一些乱入敌方目标偷袭或带走;

B、目标资源点虽然不会有大量人员降落,但不排除一些志同道合的佛系战士和小伙伴“聚在一起”。因此,不可放松警惕,特别是小地图动静提示、载具马达发动声等;

C、公路零零散散的分布有不计其数的小型无名房区,小伙伴若未能在目标资源点拾取到心仪的枪械则可通过载具逐一排查。注意,期间保持警戒,以免被阴,特别是靠近房屋时。

3、后期展望

A、小伙伴可通过陆地载具前往跨海大桥(有被堵桥的概率),亦可通过水上载具前往中心主大陆,进而采用佛系战术,有机会闯入决胜圈;

B、小伙伴可通过载具向码头、兵工厂外围高坡推移,有机会收获一波“快递”。

以上就是本期内容的分享啦!大家有没有学会呢?赶快进入游戏体验一下吧。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