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TGA全国公开赛综述】四强诞生 静待明日决战!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07 21:19:41 字体:【    

CFM TAG全国公开赛传统模式的比赛今天终于赢来了最后两天的较量。进入最后较量的6支战队分别为A组:Black、SSS和Stable以及B组:Diamonds、GameLife和樱帆望。六支队伍将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分别进行7月7日的小组赛和7月8日的半决赛以及总决赛。其中小组赛和半决赛将采用BO3的赛制,而总决赛将采用BO5的赛制。为了最后的荣誉,也为了进入CFML2018秋季赛季前赛,六支队伍将展开殊死搏斗。第一天的小组赛已经尘埃落定,我们一起来回顾下首日比赛。

【A组小组赛 Stable携手SSS晋级】

小组赛进行的是循环积分赛,小组排名前两名将进入明天的半决赛。首场比赛由Stable对阵SSS,两支战队的较量可以说前期旗鼓相当,最后团队战LangMo凭借个人的精彩发挥帮助Stable拿到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第二场比赛由Black对阵Stable,爆破战同样两队打成1比1平,Stable首图碾压Black拿胜利,但不甘示弱的Black第二图卫星基地下半场精彩发挥帮助队伍艰难的将比分扳平,团队战运输船两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Stable轻松拿到胜利率先晋级半决赛。A组的最后一场比赛由SSS对阵Stable,第一图供电所SSS赢得轻松加愉快,第二图Black绝地求生,顽强拼搏但最终还是棋差一招,遗憾以小组第三的身份失去了晋级资格。恭喜Stable和SSS分别以小组第一、第二的身份进入明天半决赛。

【B组小组赛 Diamonds、樱帆望双双晋级】

B组的三支队伍分别是Diamonds、GameLife和樱帆望。第一场比赛由樱帆望对阵GameLife,两支战队水平相差无几,两张爆破地图打的精彩万分,你来我往的追赶扣人心弦。但GameLife在团队战却没能咬住比分,前期就被拉开差距遗憾输掉第一场比赛。第二场比赛由Diamonds对阵樱帆望,本以为势头正盛的樱帆望没想到第一局就遭遇了Diamonds的碾压,第二局虽然及时调整了心态,但Diamonds后期连续拿分没有给樱帆望更多的机会直接以2比0拿到比赛胜利。第三场比赛由Diamonds对阵GameLife,Diamonds可以说嗨翻了整场,两局均以大比分领先获胜。Diamonds携手樱帆望晋级明天的半决赛,两队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呢?

今天的所有A、B两个小组的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晋级半决赛的四支队伍分别是A组的Stable、SSS以及B组的Diamonds、樱帆望。明天将要进行的是更加激烈紧张的半决赛和总决赛。只有跨过半决赛的门槛才能向更高的荣誉进发。希望4支战队今天能够好好准备,7月8日下午17:00,继续为我们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