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TGA丨11.30回顾:企鹅老九门强势获胜 问鼎TGA2019冬季赛冠军荣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1 01:12:53 字体:【    

  TGA2019冬季总决赛汇聚企鹅老九门、NNDN、情久青训以及Ks-Mgc四支队伍,经过四场激烈的对决,最终企鹅老九门凭借强势的发挥夺得TGA2019冬季赛冠军荣耀。

  【NNDN携手企鹅老九门晋级决赛】

  TGA2019冬季总决赛第一场率先上演NNDN与Ks-Mgc之间的对决,双方先后在黑色城镇卫星基地以及军事基地中对决,由于Ks-Mgc在残局方面处理欠佳从而给予对手掌握比赛节奏的机会。

  当NNDN拿下第一局之后,Ks-Mgc改变比赛的节奏,以10比3的比分拿下第二局,这也令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不过在决定胜局的团队模式中,显然NNDN更胜一筹,从而率先获得晋级决赛的资格。

  第二场的比赛上演企鹅老九门与情久青训之间的对决,双方先后在沙漠灰以及供电所中继续对决。对于企鹅老九门而言,凭借老牌选手的经验以及个人的枪法能力成功掌握比赛的节奏,从而导致情久青训一直处于被动,虽然情久青训有不错的发挥,但是难敌企鹅老九门成功晋级。

  【情久青训夺得季军荣誉】

  情久青训与Ks-Mgc的对决将决定TGA2019冬季总决赛的季军荣誉花落谁家,双方先后在沙漠灰、黑色城镇以及运输船中进行对决,当情久青训在第一局的沙漠灰中凭借饭饭以及斑爷的出色发挥成功为队伍争夺了比赛的节奏从而保证情久青训先下一城。

  之后的第二场比赛中,本以为情久青训能够乘胜追击,但是Ks-Mgc的整体的调整却令情久青训一时难以应对,Ks-Mgc出色的防守能力成为队伍扭转战局的一大关键。当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之后,在关键局的运输船中,Ks-Mgc以1分的微弱差距落败,最终与季军荣誉擦肩而过。

  【企鹅老九门取胜NNDN夺得冠军荣耀】

   在最终的决赛中,企鹅老九门与NNDN先后在沙漠灰、供电所以及新沙漠TD中进行,纵观三场比赛中,企鹅老九门凭借选手之间默契的配合以及多变的战术成功掌控了比赛的节奏。

  虽然NNDN的斌少有着不错的表现,但是还是难以阻挡企鹅老九门获得最终的胜利。

  纵观企鹅老九门三场比赛的表现,柒柒麓安以及马勒等人的亮眼发挥再次证明了个人的能力,在比赛中他们凭借个人稳定的火力输出成功瓦解对方的进攻与防守,将比赛的优势牢牢掌握在手中。而NNDN在最终决赛的表现,在第二局比赛中不断追平比分,也看到这支队伍的潜力,相信在之后的比赛中将看到其队伍选手继续活跃在TGA的赛事舞台中。

  本次TGA2019冬季总决赛最终以企鹅老九门夺得冠军荣誉而结束,在为其将近三个月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所有选手的努力与付出,虽然冠军仅有一个,但是玩家们也应该为活跃在赛场的选手们喝彩。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