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述分析

TGA丨战术讲堂:NNDN神奇打法出奇效 企鹅老九门抱团回防取得最终胜利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12-02 11:57:53 字体:【    

  TGA2019冬季总决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上演了半决赛Ks-Mgc对阵NNDN以及企鹅老九门对阵情久青训,季军赛Ks-Mgc对阵情久青训,总决赛NNDN对阵企鹅老九门,那么四场比赛中,四支队伍都带给了我们怎样的战术亮点,让我们一同回顾。

  【企鹅老九门抱团回防取得最终胜利】

  企鹅老九门与情久青训的沙漠灰对决中,潜伏者情久青训将B点作为进攻重点,为了占领B点,双方展开了一系列战斗,最后以2换2取得进攻的胜利,当保卫者得知潜伏者在B下包后,仅剩的三名保卫者选择一起回防,在马勒的掩护下,籽石以及柒柒顺利的进入到B点,将躲藏起来的潜伏者击杀,取得本局胜利。

  【团队配合成情久青训追分法宝】

  在情久青训与企鹅老九门的供电所对决中,面对企鹅老九门的猛烈攻势,保卫者情久青训放弃了前压战术,选择了全员卡后点,无论哪里被攻破,其余的保卫者都可以迅速协防,当潜伏者将B点占领后,警家以及中路的保卫者迅速集合赶往B点,在Dimple的发挥下顺利追回一分。

  【Ks-Mgc强势前顶奋力追分】

  Ks-Mgc与情久青训的黑色城镇比赛中,担任保卫者的Ks-Mgc在取得大优势后采取了奔放的前顶战术,而潜伏者似乎没有想到保卫者会前顶,在A拐与保卫者交战时死伤惨重,随后保卫者占领了匪家,当最后一名潜伏者下包后,保卫者配合其队友一举将其拿下,为Ks-Mgc夺回一分。

  【NNDN神奇打法出奇效】

  与企鹅老九门的沙漠灰地图比赛中,NNDN采用41战术,4人主攻B点,其余一人在中路实施干扰,当NNDN成功将B点占领后,中路负责干扰的队员并没有像往常一样中出配合B点队友,反而从A小跳下将对背后毫无防备的保卫者一网打尽,虽然NNDN没有取得这一小节的胜利,但这种出奇的打法无疑为NNDN增添了许多色彩。

  纵观今日比赛,为了争夺冠军资格,每一支战队都在战术以及队员之间的配合上下了很大的功夫,但企鹅老九门的发挥似乎更加出彩,屡屡击破敌方的防守,最终赢得总决赛的胜利,同时也感谢其他队伍带来的精彩比赛,期待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更出色的战术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