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TGA穿越火线手游3月第三周:B组冠军梦零封对手夺魁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26 11:47:51 字体:【    

 

  对决永不落幕!由达尔优特约赞助的2018 TGA大奖赛3月第三周周赛火热进行中。3月21日19:00,TGA穿越火线手游全面开战!在B组的小组赛中,冠军梦携手最后一次追梦会师决赛,并最终以2:0的大比分零封最后一次追梦,斩获B组周冠军荣耀。

【参赛战队】

  B组8强队伍:冠军梦、有名大卒、乐谷Game、印磊队长、最后一次追梦、战堂丨世家、我们飘了、驿站俱乐部

【比赛结果】

  B组冠军:冠军梦

【赛事战况】

  经过一番残酷的淘汰后,冠军梦携手最后一次追梦会师B组决赛。最终B组周冠军将在他们两支战队之间产生。

决赛:

  BanPick情况:
  经典爆破:黑色城镇\卫星基地
  团队模式:团队新沙漠一TD
  武器禁用:AK47-无影、地狱火


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

  上半场冠军梦担任保卫者,最后一次追梦担任潜伏者。开局双方节奏放得很慢,保卫者双狙的一个搭配;40几秒双方才在B点爆发一波,保卫者4打1,获得第1分。第二局单瞬完成一个1打4,单局4杀,保卫者再拿1分,2:0领先。保卫者节奏把握得非常好,四连胜,4:0扩大领先优势。第五局潜伏者稳住一波,木菜完成1V1残局,潜伏者拿到第1分。保卫者势如破竹连,完成再一次的四连胜,最终以8:1的大优势取得上半场的胜利。

  下半场攻守互换,最后一次追梦担任保卫者,冠军梦担任潜伏者。开局潜伏者豆豆一个人破B点完成双杀,拿到下半场第1分;第二局豆豆单局三杀助力,潜伏者2:0结束下半场。最终冠军梦以10:1斩获第一张地图。

第二张地图:卫星基地

  上半场最后一次追梦担任保卫者,冠军梦担任潜伏者。开局豆豆拿着AK激进往前冲,单瞬双杀,潜伏者率先拿下第1分。第二局潜伏者将劣势扳回,大鹏单局三杀,潜伏者再下一局,2:0领先。设备调试过后,双方几波激烈枪战之后,潜伏者6:1领先。保卫者找回手感连追2分,但是由于前期劣势太大,最后潜伏者6:3获得上半场的领先。

  下半场冠军梦担任保卫者,最后一次追梦担任潜伏者。第一局保卫者1打4回防,破风完成1V4残局,保卫者率先拿下1分。第二局破风再次面对1V4残局,但是暗语直接带走破风,潜伏者追回1分。第三局豆豆一枪双杀,完成单局3杀,保卫者3:1拿到赛点。最后一波2打2,豆豆直接狙掉一个,保卫者以4:1结束下半场,最终以10:4赢得第二张地图。

  对阵结果:冠军梦以2:0的大比分获胜,成为B组周冠军。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