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TGA穿越火线手游3月第二周:Gamelife完胜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3-26 12:00:26 字体:【    

 

  对决,永不落幕!由达尔优特约赞助的2018 TGA大奖赛火爆进行中。3月14日19:00,TGA穿越火线手游3月第二周周赛吹响枪战号角,群雄齐聚,争霸冠军!鏖战之后,玖初电竞携手Gamelife过关斩将,会师B组决赛。最终Gamelife更是以2:0的大比分斩获B组的周冠军荣耀。

【参赛战队】

  B组八强选手:玖初电竞、心中无大神、Gamelife、巴黎欧莱雅

【比赛结果】

  B组冠军:Gamelife

【赛事战况】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之后,Gamelife和玖初电竞脱颖而出晋级B组决赛,围绕着周冠军的归属展开了激情枪战。

B组决赛:

BanPick情况:
  经典爆破:黑色城镇\卫星基地
  团队模式:椰岛之巅
  武器禁用:AK47-圣诞、AK47-无影

第一张地图:黑色城镇

  上半场,玖初电竞担任保卫者,Gamelife为潜伏者。第一局中,潜伏者完美三打五,率先拿下第1分;紧接着潜伏者激情发车,连胜3局;比分来到4:0之后,保卫者终于抓住机会,扳回了一局。之后潜伏者再也没给保卫者任何的机会,再次实现4连胜,最终以8:1的大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攻守互换,Gamelife担任保卫者,玖初电竞为潜伏者。一开局双方很快展开交火,保卫者稳住一波率先拿到下半场第1分。选手掉线冷却了选手们的手感,同时也给潜伏者缓合情绪的机会,成功扳回一局。最后一波,潜伏者的棍棍没能顶住压力,被Ming完成1V1残局赢得比赛。最终Gamelife以总比分10:2,拿下了第一张地图。

第二张地图:卫星基地

  上半场玖初电竞担任保卫者,Gamelife为潜伏者。第一局Zhan单局4杀助力,保卫者轻松拿下第1分。随后潜伏者一波4打3,4人残血获胜,潜伏者1:1扳回一局。紧接着双方你来我往打成了2:2。不过在之后的对局中,保卫者再没有得分的机会,潜伏者抓住节奏掌控全场,实现五连胜以7:1的大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攻守互换,玖初电竞担任保卫者,Gamelife为潜伏者。保卫者4打1,守住一波,拿到下半场第1分。紧接着保卫者稳键发挥,靠源少的个人实力发挥,助力保卫者完成三连胜,比分3:0。潜伏者在连续丢了三分之后开始进入状态,打开了局面完成6连胜,并以6:3结束比赛夺得第二张地图。

对阵结果:Gamelife2:0完胜对手,成为B组周冠军

关于TGA大奖赛

  TGA大奖赛是一项基于腾讯游戏竞技平台(简称:TGA)的重要品牌赛事,是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打造的一场覆盖全年的大型综合性体育竞技盛会。赛事全面整合了腾讯游戏旗下众多竞技产品和单项赛事,将线上赛事和线下赛事进行有机融合,形成了一套专业、完善的赛事体系,每年总参赛人数达数千万之众,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全民参与性的专业电竞赛事。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