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TGA全国公开赛简讯】Stable战胜Black率先晋级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07 15:54:07 字体:【    

A组小组赛第二场的比赛由Stable对阵Black,连番作战的Stable能够延续第一场比赛的气势继续拿到胜利?首次登场Black面对Stable做了什么样的针对呢?第二场比赛一触即发,鹿死谁手我们一起来看。

【简要介绍】
Stable VS Black
黑色城镇:Stable胜(10-4)
卫星基地:Black胜(10-8)
运输船:Stable胜(100-82)

【Stable上半场极致碾压 轻松拿胜利】

第一图黑色城镇,Stable担任保卫者,Black担任潜伏者。刚刚经过短暂休息的Stable不知状态如何,正所谓一鼓作气,希望Stable能够克服体力的消耗。Black开局进攻战术没有太大的漏洞,但是在对枪上似乎还没有找到手感被Stable连拿三分。比赛节奏十分的快,Black完全进入了Stable的节奏之中,Stable继续扩大领先优势,6比0领先。Black终于在上半场的末尾,艰难的拿到第一分。上半场最终Stable以8比1领先。下半场Stable虽然打的十分随意,但大势已去的Black没能扭转劣势,最终Stable以10比4拿到第一图的胜利。

【Black下半场发力 惊险追平比分】

第二图卫星基地,Stable开局依旧担任保卫者,Black担任潜伏者。Black状态似乎没有受到第一图失利的影响,Black的枪法十分犀利,跟Stable打的风生水起,双方开局2比2战平。随后Stable再次爆发连续拿分,没有给对方更多的机会以6比3领先进入下半场。攻守互换后Black率先拿到第一分,随后Black吹响了反攻的号角,连续追分的情况下双方6比6战平。Stable进攻陷入了迷茫,难以找到突破点,Black趁势将比分反超。Black关键局成功偷包帮助队伍率先拿到局点。Stable虽然也在顽强拼搏,但Black还是抓住机会惊险拿到了胜利。

【Stable全场碾压 轻松晋级半决赛】

第三图团队战运输船,Stable担任保卫者,Black担任潜伏者。来到运输船的Stable如鱼得水,虽然前期人头并没有拉开差距,但中期Stable将比分拉开到二十多个人头,以66比42领先。Black没能组织起有效的反攻,分差一直很大,Stable可以说轻松拿到运输船的胜利。

第二场比赛由连续作战的Stable拿到胜利。恭喜Stable以两战全胜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明天的半决赛。希望Black能够及时调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好的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