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TGA全国公开赛简讯】樱帆望2比1战胜GameLife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07 19:54:30 字体:【    

A组的三场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紧接着要进行的就是B组的小组赛,哪两支队伍能够成功晋级可谓悬念重重。B组的第一场比赛由GameLife vs 樱帆望。谁能够拔得头筹占尽先机,我们拭目以待。

【简要介绍】
GameLife vs 樱帆望
沙漠灰:GameLife胜(10-7)
卫星基地:樱帆望胜(10-7)
椰岛之巅:樱帆望胜(100-81)

【GameLife后半程绝杀樱帆望】

第一图沙漠灰,樱帆望担任保卫者,GameLife担任潜伏者。GameLife率先拿到第一分,两支战队随后各有胜负,GameLife进攻转点果断,樱帆望防守偶尔会出现失误,但关键时刻的失误往往是致命的,GameLife抓住机会逐渐拉开了比分,以5比2暂时领先。樱帆望虽落后但是气势依旧还在,信心十足连追两分,最终以4比5仅落后一分结束了上半场。攻守互换后樱帆望摇身一变为潜伏者,GameLife以不变应万变。比分来到6比6,比赛越来越胶着。GameLife连续拿分率先取得了赛点,但从表现来看两队差距不大,樱帆望虽然表现顽强还是遗憾不敌GameLife输掉了第一图的比赛。

【樱帆望找回状态扳平比分】

第二图卫星基地,开局同样是樱帆望担任保卫者。作为保卫者樱帆望选择的战术并没有大的问题,虽然GameLife开局气势汹汹,但樱帆望的追分能力十分强悍,一举将比分反超,5比2领先。随后GameLife也是不甘示弱连追两分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4比5,仅仅落后一分。攻守互换后樱帆望进攻凶猛率先拿到第一分。随后樱帆望如同猛龙过江气势汹汹,打的GameLife难以招架,比分来到9比5,樱帆望继续领先。GameLife连追两分之后樱帆望一波中路进攻转A下包成功拿到第二图的胜利。

【樱帆望枪法刚硬 拿到首场胜利】

第三图椰岛之巅,双方开局快节奏火拼,樱帆望前期就拉开了人头优势,20比12领先,FuSheng对此可谓功不可没。双方各处交火,战况激烈,樱帆望一直保持领先,GameLife能否绝地反击呢?后期虽然两队平分秋色,但因为前期差距较大,樱帆望顺利拿到比赛胜利。

B组的第一场比赛以樱帆望的胜利而告终。两支战队整场比赛表现差距不大,GameLife在团队模式中没能把控好节奏,前期就被樱帆望拉开比分也是失利的重要原因。别气馁,还有机会,希望GameLife及时调整有更好的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