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TGA全国公开赛简讯】Diamonds2比0轻取樱帆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07 20:19:42 字体:【    

B组的第二场比赛由樱帆望对阵Diamonds,通过第一场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到樱帆望这支战队作风顽强,从不轻言放弃,且队员枪法和团队配合都十分犀利。面对这样一支强队,Diamonds能否展现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风采呢?

【简要介绍】
樱帆望 VS Diamonds
黑色城镇:Diamonds胜(10-2)
卫星基地:Diamonds胜(10-6)

【Diamonds越打越顺 轻松取胜】

第一图黑色城镇,樱帆望开局选择保卫者,Diamonds则为潜伏者。首局LoK就面临1v5的严酷残局,Diamonds顺利拿下第一分。随后双方都出现了失误,但Diamonds还是更加的稳健一些,连拿3分,取得了一个3比0的小优势。连番作战的樱帆望徒有努力却缺乏锐气,难以挫伤对方,Diamonds继续以5比1领先。最终上半场Diamonds以7比2的大比分领先。下半场樱帆望作为潜伏者,开局一波A大小道的RUSH,Diamonds应对迅速打掉了对方很多血量,顺势拿下一分。全场被压着打的樱帆望最终输掉了第一图的比赛。

【樱帆望后期泄力 Diamonds趁势取胜】

第二图卫星基地,Diamonds担任潜伏者,樱帆望担任保卫者。第二时间的一波中路突破帮助Diamonds成功拿下第一分。通过第一局的比赛Diamonds已经完全建立起信心。樱帆望需要快速的在比赛中调整心态。WhaoNan关键时刻站了起来,以10个人头的击杀带领樱帆望以3比2暂时领先,可以说是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同时也挫伤了Diamonds的锐气。双方上半场以一分之差结束。下半场双方依旧打的很胶着,Diamonds后期发力连续拿到率先拿到了赛点并顺利拿下整场比赛。

第二场比赛Diamonds首局气势如虹,第二局后期发力打的樱帆望无还手之力,恭喜Diamonds拿到首胜。最后一场比赛Diamonds能否继续取胜?答案马上揭晓。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