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TGA全国公开赛简讯】Diamonds碾压对手拿第一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07 21:17:30 字体:【    

B组的最后一场比赛将由Diamonds对阵GameLife。本场比赛也将揭晓B组的最后排名,同时我们也将知道哪两支战队晋级明天的半决赛。GameLife能否抓住最后的机会取得首胜呢?

【简要介绍】
Diamonds VS GameLife
沙漠灰:Diamonds胜(10-1)
供电所:Diamonds胜(10-4)

【Diamonds状态神勇 10比1碾压GameLife】

第一图沙漠灰,Diamonds担任潜伏者,GameLife担任保卫者。潜伏者延续了上一场比赛胜利的气势,进攻受到的阻力不大,轻松拿下3分。GameLife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Diamonds继续扩大优势以6比1领先。Diamonds把控整场节奏,夸张的说打的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怎么打怎么有。上半场Diamonds最终以8比1的超大比分领先。下半场Diamonds毫不留情,连拿两分轻松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GameLife难以阻挡Diamonds 无缘半决赛】

第二图供电所Diamonds依旧担任潜伏者,进攻节奏十分快速,GameLife在已经处在劣势的情况下稳扎稳打的追回两分,比分来到3比2,Diamonds领先。Diamonds紧接着控制进攻节奏,全场碾压GameLife,最终上半场以7比2大比分领先。攻守换后保卫者果断前顶拿到第一分。随后拿到赛点的Diamonds已经是出鞘的利剑,GameLife虽然追了2分,但大势已去难以阻挡Diamonds的脚步。最终Diamonds以10比4拿到第二图的胜利。

B组的最后一场比赛以Diamonds酣畅淋漓的胜利收尾。两场胜利也奠定了Diamonds小组第一的地位。樱帆望以一胜一负的战绩位列第二,GameLife两战全负遗憾离开。恭喜Diamonds和樱帆望两队,明天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