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TGA全国公开赛简讯】Stable碾压樱帆望进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08 20:06:33 字体:【    

今天是TGA全国公开赛传统模式最后一天的比赛,第一场将由昨天A组的第一Stable对阵B组的第二名樱帆望。谁赢了就能进入总决赛并且获得进入CFML2018秋季赛季前赛的资格,两支战队摩拳擦掌,战火一触即发。

【简要介绍】
Stable VS 樱帆望
黑色城镇:Stable胜(10-4)
异域小镇:Stable胜(10-4)

【樱帆望下半场一分未得 Stable轻取胜利】

第一图黑色城镇,Stable开局担任潜伏者选择了一波RUSH,但状况惨烈,遗憾丢掉第一分。潜伏者前几局打的略显激进,樱帆望守点清点比较稳健,比赛节奏很快,双方比分来到3比2,樱帆望领先。Stable放慢了进攻节奏,双方比分一直难以拉开差距。双方上半场最后一局A大发生交火,樱帆望人数劣势,Stable以5比4领先结束上半场。攻守互换后Stable完美的防守让樱帆望无计可施,Stable连拿3分,8比4领先。樱帆望一波完美的转点成功下包,在人数优势的情况下竟然没能够守住Stable的回防,Stable率先9比4拿到局点,随后顺利拿下第一图胜利。

【Kuaifeng单局27杀化身死神 Stable成功进入总决赛】

第二图异域小镇,Stable开局选择4人抱团进攻,一人骚扰,但被樱帆望刷屏,进攻失败。第二局采用同样的进攻战术,成功扳平比分。上半场前期比分依旧差距不大,樱帆望防守中规中矩,Stable进攻同样比较常规,双方比分来到3比3平。Stable强大的追分能力,给了樱帆望很大的压力,双方比分从3比1樱帆望领先,到上半场结束4比5樱帆望落后,战况仿佛上一场的重演。Kuaifeng以19个人头的傲人战绩带领Stable下半场连续拿分。樱帆望进攻找不到突破点,双方比分8比4,Stable领先,而此时Kuaifeng的人头已经到达了惊人的22个。随后还是Kuaifeng单局五杀,27个人头的击杀帮助队伍拿到局点后,Stable顺势拿到整场比赛的胜利。

第一场比赛已经结束,两张地图的战况惊人的相似,上半场樱帆望跟Stable打的你来我往,但攻守换后进攻缺乏锐气,找不到Stable的突破点,遗憾不敌Stable。恭喜Stable成功闯进总决赛,同时锁定了CFML2018秋季赛季前赛的一个名额。Stable决赛加油!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