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TGA全国公开赛简讯】Diamonds棋高一招进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08 21:53:36 字体:【    

第二场半决赛由B组的第一Diamonds对阵A组的第二名SSS,昨天Diamonds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今天对阵同样实力强劲的SSS,两队谁能抓住最后的机会夺得总决赛门票,经过一日的休整两队今天状态如何?我们赛场上见分晓。

【简要介绍】
Diamonds VS SSS
供电所:SSS胜(10-8)
卫星基地:Diamonds胜(10-1)
新沙漠TD:Diamonds胜(100-92)

【SSS不言弃,成功翻盘Diamonds拿到第一分】

第一图供电所,开局SSS担任潜伏者,Diamonds担任保卫者。首局SSS选择中路、小道进攻A点,但被Diamonds一波刷屏,损失惨重痛失第一分。Diamonds开局气势如虹,队员个人能力十分强悍,直接给了SSS一个下马威3比0领先。SSS随后虽然拿到一分,但还是被Diamonds控制的节奏,上半场以6比3 Diamonds领先结束。上半场后期连追两分的SSS,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状态,攻守互换后作为保卫者同样打的有声有色又连续拿了两分。双方队员的心态似乎都会因为连续得分而飘了起来,两队都及时调整心态,双方战况愈加激烈,比分来到8比7,SSS落后一分。Diamonds几次的慢攻都没有取得好的效果,SSS 9比8领先,率先拿到局点。Diamonds最后选择进攻A点,SSS B区前压之后击杀1人果断回防,并且探查了Diamonds的进攻动向,顺利拿下第一分。

【SSS大崩盘,Diamonds成功扳平比分】

第二图卫星基地,SSS开局进攻节奏很慢,Diamonds防守支援十分迅速,率先拿下第一分。随后Diamonds队伍配合更加默契,防守如铁壁铜墙,连拿4分让SSS压力剧增。DouBeng一个三杀再次阻挡了SSS的进攻脚步,Diamonds顺势再拿一分。SSS上半场被打的七零八落,仅仅拿到1分惨淡收场。下半场攻守互换之后Diamonds进攻态度强硬,队员枪法犀利,轻松拿到胜利。

【Diamonds后期绝杀SSS,成功闯进总决赛】

第三张图团队战,SSS似乎因为上一张地图憋了一口气。一开局就打的十分凶猛,前期略微领先。Diamonds毫不示弱紧紧的咬住比分,比赛来到中期,SSS以40比38仅领先2个人头。双方主道互相厮杀,Diamonds终于将比分追平,双方比分55平。关键时刻谁能够顶住压力一鼓作气拿下胜利?SSS再次占领中房拉开人头,70比64领先。一波刷屏之后双方比分再次75平。比赛十分激烈,Diamonds抓住机会81比79成功反超比分。双方人头数差距十分小!Diamonds稳住节奏最后一波进攻成功拉开比分以100比92战胜SSS,成功闯进总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看的十分过瘾,首局SSS成功翻盘,第二图Diamonds实力碾压SSS,团队战战况激烈,两队分差一直不大,Diamonds顶住了压力最后时刻成功拉开比分闯进总决赛。下一场季军赛SSS要加油了,期待Diamonds略作休息之后决赛的精彩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