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TGA全国公开赛 老九门青训双狙战术轻取My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30 20:31:02 字体:【    

  在CFM&TGA全国公开赛半决赛第一场中,由10月月赛晋级的老九门青训队对战9月月赛晋级的My战队,My战队拥有着多名职业联赛选手,是一支极为强势的战队,但老九门青训队也不落其后,老九门QiQi也是一名老牌选手。两强相争,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场激烈比赛!

  Pick:黑色城镇 异域小镇 运输船

  Ban:无影与火麒麟

  【老九门灭尸QiQi双狙出色发挥,轻取My】

  地图:黑色城镇  上半场

  保卫者:My,潜伏者:老九门青训

  开局双方气势如虹激烈对拼,最终My少打多最终翻盘先下一城。之后灭尸连续出色发挥为队友打开局面,老九门连下数分。随后QiQi也不甘示弱,老九门充分发挥了双狙战术优势,给到My极大压力,最终老九门青训队以7比2大比分差距获取上半场比赛优势。

  地图:黑色城镇  下半场

  保卫者:老九门青训,潜伏者:My

  开局My陌夏狙杀QiQi取得开局优势,最终扳回一分。随后QiQi出色发挥,连狙四人为老九门拿到局点。最后一局lyb一颗高爆手雷雷杀三人!最终以10:3比分取得该图比赛胜利。

  【My虽强势发挥,但最终不敌老九门双狙战术】

  第二场 异域小镇

  地图:异域小镇  上半场

  保卫者:My,潜伏者:老九门青训

  开局QiQi换步枪,老九门抱团一波推进,先下一城。追魂手感爆炸最终为队伍创造优势扳回两分。随后双方各有发挥,比分胶着。最终My以5比4比分取得上半场小优。

  地图:异域小镇  下半场

  保卫者:老九门青训,潜伏者:My

  终于拥有发挥空间的灭尸开局狙杀笑颜取得人数优势,老九门扳回一分,比分5:4,比分十分焦灼。但随后老九门在保卫方发挥十分出色,双狙战术效果明显,连取5分拿到局点。最终关键局又是双狙出色发挥,开局连狙数人!恭喜老九门以全胜获得下半场胜利,最终10:5比分获得该场比赛胜利,晋级决赛!

  总结:

  老九门在保卫者方时的双狙战术完美压制My的发挥,在潜伏者方时也抗住压力争取可以争取到的每一小分。最终通过出色的投掷物使用与双狙战术取得半决赛胜利,恭喜老九门青训队进入决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