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CFM&TGA全国半决赛 你追我赶ViVi电竞险胜KB青训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30 23:51:01 字体:【    

在CFM&TGA全国公开赛半决赛第二场中,由众多ViVi冠军选手,与KB青训与两强相争,让我们一同期待这场激烈比赛!

 

Pick:沙漠灰 卫星基地 新沙漠TD

Ban:雷神与火麒麟

 

第一场

【ViVi电竞与KB青训你追我赶,争英雄】

地图:沙漠灰  上半场

保卫者:ViVi电竞  潜伏者:KB青训

      爆破模式对局上半场,第一局KB青训攻占成功,次局连续再夺一分,在紧接下来的三四两局ViVi电竞防守成功,成功为本队扳平战绩。双方的比分咬得很紧,整个上半场比分都是交替上升,最终ViVi更胜一筹,以一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地图:巷战  下半场

保卫者:ViVi电竞  潜伏者:KB青训

      在经过上半场的持续僵局对势中,双方那叫一个紧追不舍,下半场KB青训成功扳平比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在加时赛当中KB青训率先发力,最终成功拿下加时赛。获得了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地图:卫星基地  上半场

保卫者:ViVi电竞  潜伏者:KB青训

      卫星基地上半场,KB青训借助第一张地图获胜的气势,在一开场就获得了领先。ViVi也是及时调整,并没有被对手拉开差距。

地图:卫星基地  下半场

保卫者:KB青训  潜伏者:ViVi电竞

      在爆破模式—卫星基地下半场,ViVi电竞逐渐稳住局势,最终更是凭借队员的多点爆发反超比分并且取得胜利。最终双方在一比一的平局下,进行最后一把新沙漠TD的终极PK,可以说这最后的一把的终极PK才是本场比赛的爆发局,双方在将近90多个平局人头下,被ViVi电竞以微弱优势获胜,就此本场比赛以ViVi电竞胜KB青训,而告一段落。

总结:

      在今日KB青训与ViVi电竞比赛中,可以说是真的互不相让,在双方你追我赶的角逐中,可以看出彼此的实力那是相当的厉害,其中不得不提的就是TGA全国公开赛半决赛第二场胜者ViVi电竞,在前期被KB青训猛烈的进攻下,还能反败为胜,真可谓精彩与刺激,最后还是恭喜ViVi电竞成功进入决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