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战报

TGA丨5月赛战报:7S有惊无险2:0问鼎冠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9-05-28 16:27:21 字体:【    

  由腾讯电竞主办,网映文化NEOTV承办,广汽丰田全新换代雷凌为首席赞助合作伙伴的2019 TGA腾讯电竞运动会五月分站赛三天赛程现已圆满结束!其中在5月25日第四个引爆的项目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M)的比赛,赛事进行期间,每次成功的突击,极限的反杀都伴随着参赛战队成员们释放激情的呐喊,可以说对战双方队员为我们呈现了什么是电子竞技的激情与热血,当然,用声音去震慑对手同样也是比赛中很常见的一种战术策略。最终7S在决赛里以2:0战胜SK拿到了冠军!

  【参赛战队】

  7S、SK、老九门、LNG青训

  【比赛结果】

  冠军:7S

  亚军:SK

  季军:老九门

  【赛事战况】

  决赛:7S   VS   SK

  第一场:

  上半场SK担任潜伏者,7S担任保卫者。

  保卫者一上来选择前顶,潜伏者本来想打一个A小和A大的同步,但都被打掉了,保卫者一开局连拿两分,打得很强势,紧接着潜伏者先打掉Lok,占领A区,保卫者回防,潜伏者三个人架住小道获胜,也拿到了第一分,随后潜伏者从中路直接占领B点,三打三的回防,初夜拿到了单局的三杀,黑龙也拿到了双杀,保卫者再次连拿两分,紧接着在A大一波交火后,朴树拿到了双杀,潜伏者转攻B区,保卫者回防失败,但随后保卫者马上就又连拿了两分,以6:3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攻守互换,7S担任潜伏者,SK担任保卫者。

  Ran一上来就拿到了一个双杀,但是潜伏者还是占领了B区,并以2打1获胜,拿到了第七分,紧接着潜伏者一波快攻B区,双方互换人头后,保卫者凭借2颗手雷立功,拿到了第四分,潜伏者改变策略,选择三二夹A,初夜拿到了双杀,潜伏者率先来到了赛点,但随后保卫者都守住了潜伏者不断地进攻,连拿两分,最后,潜伏者凭借黑龙的三杀率先拿到了第十分。

  最后,7S以10:6的比分获胜,拿下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场:

  上半场SK担任潜伏者,7S担任保卫者。

  潜伏者一上来直接占领A区,保卫者三面包夹回防,Ran狙掉黑懒,潜伏者率先拿到第一分,紧接着保卫者也拿到了第一分,并选择在B点3人前顶,潜伏者进入A点,保卫者迅速回防,黑龙拿到了双杀,保卫者连拿两分,随后双方打得十分胶着,你一分我一分地不断将比分紧咬,此时潜伏者搜点非常仔细,但是布署上出现问题,被保卫者连拿四分,紧接着潜伏者改变策略,4打2获胜,拿到了第三分,最后,保卫者7S以6:3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攻守互换,7S担任潜伏者,SK担任保卫者。

  保卫者一上来打得有点乱,诤恹拿到了双杀,将局势扳回,保卫者打出了气势,一开局连拿两分,紧接着初夜穿掉了乌鸦,潜伏者快攻A点,保卫者快速回防,双方都仅剩1人,诤恹带走了上海佬,保卫者拿到第六分,此时双方以6:6的比分打平了,随后潜伏者打掉保卫者一人,乘胜追击采取三二夹A获胜,也拿到了下半场的第一分,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再次以8:8的比分打平了,紧接着潜伏者再来一波快攻A区,诤恹拿到了三杀,但还是被上海佬收掉了,潜伏者率先来到了赛点,随后上海佬一上来就暴头带走了Ran,潜伏者三二夹B,上海佬再拿一个双杀,潜伏者率先拿到了第十分。

  最后,7S以10:8的比分获胜,拿下第二局比赛的胜利,并以2:0的比分获胜,获得2019年5月月赛CFM项目的冠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