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全国公开赛B组采访 新秀樱帆望欲挑战老牌队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07 19:07:31 字体:【    

 

  北京时间7月7日,CFM赛事体系所包含的全国公开赛目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随着A组小组赛结束之后,Stable以及SSS的获胜令他们成为率先晋级半决赛的两支队伍。之后,B组的GameLife、Diamonds以及樱帆望将开始B组小组赛,截止撰稿前三支队伍未开始比赛。

  对于樱帆望而言,本次能够参加全国公开赛的总决赛,已然是他们较好的成绩。樱帆望表示“本次的阵容是他们再次组合的阵容,并未经历过多的磨合,所以对于他们而言有更多的不可能性。”本次全国公开赛也是他们第一次参赛,同时队伍内皆为新人选手,对于他们而言面对GameLife以及Diamonds他们有一定的经验的劣势,不过提及面对这两支队伍时,樱帆望的选手表示“目前并没有什么压力,放轻松争取能够有最好的发挥,如果发挥稳定的话,那么极有可能进入四强。”

  面对新人的“挑衅”,作为拥有曾在职业联赛舞台选手的Diamonds认为他们还是有很大的把握进入最终的决赛阶段,而根据目前的对阵来看,若Diamonds以B组第一出线那么将对阵SSS,若B组第二出线那么则对阵Stable。对目前的情况,Diamonds的选手表示“这两支队伍都有不错的实力,但是根据Diamonds的实力来看还是可以进入最终的决赛的。”对于Diamonds而言,目前队伍内拥有老道经验的选手是他们一大杀招,但是Diamonds也表示,目前的比赛属于新人小将的天下,那么樱帆望这支队伍也会成为阻碍他们前进的关键。

  作为B组的另一支队伍,由于GameLife率先与樱帆望对阵,其中GameLife多次出现在次级赛事的舞台,因此GameLife与樱帆望的对决将会检验樱帆望的实力,对此GameLife表示:“希望能看到樱帆望这支队伍带来的表现,当然即便其无论有怎样的实力,GameLife将全力以赴,以此令GameLife拿到名额出线。”以此可以看出GameLife对本次全国公开赛冠军的信心。

  目前B组小组赛已经开始,其中GameLife与樱帆望的比赛正在火热的进行中,新军与老将之间的对决,谁又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