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A组Stable与SSS携手出线 经验与实力的较量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07 19:46:02 字体:【    

       今天我们来到了CFM全国公开赛决赛阶段的小组赛,首先进行比赛的是A组的三支队伍Stable,SSS,Black。三支队伍两两对决共进行三场比赛,排名较高的两支战队将会晋级到明天的半决赛阶段。

       A组首先进行的是Stable和SSS之间的对决,作为TGA上的老面孔,Stable自然是本届TGA的夺冠热门,反观SSS队中拥有林家阳这样经验丰富的选手,他们之间的对决也是A组的焦点之战。谁能在这场比赛中率先胜出就会在A组的出线中率先获得主动权。
       最终Stable2:1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在比赛过程中Stable丰富的比赛经验一度处在优势的。而SSS的选手在第二张地图上发挥十分出色Mcc更是获得了19个击杀领跑全场,帮助队伍获得第二张地图的胜利。作为赛场上的新人小将,能够有如此精彩的发挥可以说十分的惊艳。多次的刷屏和关键时间的残局处理都表现出了个人实力的发挥对队伍的帮助是十分巨大的。同时也让我们更加期待其他赛场新人的表现。Stable则通过这场比赛告诉我们什么是TGA老牌强队的稳定性。即便在第二场比赛SSS新人爆发取得胜利之后,他们也能及时调整心态将第三张地图的胜利获得,这种临场线下的调整能力是需要新秀战队学习的。

       A组的第二场比赛是在Stable和Black之间进行的,Black两位女选手的表现也是这场比赛的看点之一。最终两位女将也没有让我们失望,虽然最后依旧是负于Stable,但是他们还是顽强的取得了一张地图的胜利,让我们对以后职业赛场上女选手的出现有了新的期待。
       A组的第三场比赛由SSS和Black来进行对决,如果本场比赛SSS能够获胜,他们将携手Stable进入到明天的半决赛阶段,Black也将会两战皆负提前结束本届TGA的征程。最终SSS以2:0获胜。Black显然还是对自己的心态没有调整好,上一场比赛的失利对他们的影响还是较大的。这也是许多新队伍需要克服的一个问题。
       最终A组由Stable携手SSS进入到了明天的半决赛,Stable老道的比赛经验和临场的调整能力是他们制胜的法宝,而SSS像Mcc这些新选手的爆发和作为TGA新军的神秘感将会是他们最大的武器。
       通过A组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出在这样的线下大型比赛中,老牌队伍的经验和心理素质还是更能适应比赛的节奏和巨大的心理压力,从而帮助他们获得比赛的胜利。而像SSS战队队员的突然爆发这种个人能力的体现在比赛中也十分关键和有效。

       期待他们在明天半决赛中的精彩表现,也希望B组的三支队伍能够打出自己的实力,展现出自己队伍的风采为各位CFMer呈现出三场高质量的比赛。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