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CFM全国公开赛A组落幕 老牌强队如愿晋级半决赛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07 19:59:31 字体:【    

       不知不觉穿越火线枪战王者TGA2018夏季大奖赛已经来到了决赛阶段,今明两天SSS,Stable,Black,GameLife,樱帆望以及Diamonds这六只战队将在青岛胶州的方圆体育中心进行冠军的争夺。在今天率先上演的是A组的小组赛,SSS,Stable,Black这三支队伍将两两进行对决,最终Stable和SSS脱颖而出,进入明日的半决赛之中,向了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比赛跌宕起伏,两队的晋级之路各不相同,现在,我们就来一起回顾一下A组小组赛的比赛。

LangMo团队赛大爆发 Stable力挫SSS先拔头筹
       Stable在今天的小组赛揭幕战中遭遇到了SSS,比赛上来Stable就给了SSS一个下马威,上半场就取得了7比2的超大领先优势,顺理成章拿下了第一大分;接下来来到了第二图的较量,SSS终于找回了感觉,两队在上半场打得相当胶着,有来有往,到了下半场SSS更是连连爆发,一度取得了9:5的领先,Stable虽有追分但还是输掉了第二图;最后两队进入加时团队战椰岛之巅,在这图中Stable的LangMo展现了强大的个人能力,可谓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6连杀震惊全场,最终拿下惊人的35杀力助队伍赢下比赛。从本赛比赛可以看得出来,Stable选手的个人实力确实强大,很多时候都是依靠个人能力拿下的分数,其中ChenSi和MieShi在爆破图的爆发还有LangMo在团队图的天神下凡。

全队团队赛爆发 Stable战胜Black拿下首个四强名额
       很快来到了A组小组赛第二场的比赛,对阵双方为Stable和Black,Stable虽然连番作战,但状态似乎没有受到影响,依然保持着第一场比赛的气势。这场比赛也跟第一场比赛的过程类似,都是Stable率先进入状态,强势拿下第一图,但来到第二图风水轮流转,Stable更多时候反而被对面压着打,然后惜败输掉第二大分,最后进入加时团队赛则再次峰回路转,Stable还是稳住了自己,在枪法上更胜对手一筹拿下胜利。与第一场团队赛LangMo的一人独秀不同的是,在第二场团队赛运输船中Stable则是多人齐秀,其中MieShi、LangMo和KuaiFeng三人拿下22+杀,带领队伍大胜Black18个人头,从而拿下首个四强名额,挺进了半决赛。

SSS 2:0轻松战胜Black 成功晋级半决赛
       经过了一小时的休息后,SSS重新上阵,不得不说这次的休整让SSS队员的状态达到了最好程度,而这次轮到Black了连番作战,Black似乎略显疲惫,打不出自己该有的状态。比赛首先来到了供电所,SSS担任保卫者,防守滴水不漏,完全限制住了Black的进攻,上半场取得了8:1的超大领先,没多大压力就拿下第一图的胜利;紧接着两队来到了卫星基地,SSS似乎因为第一图赢得太轻松小看Black了,作为保卫者反而打得更像潜伏者,打得过于奔放,把把前顶,企图把Black压在家里打。而Black则将计就计在家进行缩防,先守后攻,多次破解掉SSS的前顶,上半场仅仅以4:5落后,但这分数对于潜伏者来说已属优秀。攻守互换之后,SSS进攻十分果断,打法依然奔放,但这次奔放中带着些细腻,没有像上半场那样盲目行动,最终稳扎稳打战胜Black成功晋级半决赛。

       回顾今天A组的小组赛,从晋级之路来看,Stable无疑是A组实力最强的队伍,队员个人能力十分强悍,时不时就有人爆发,但同时Stable又很依赖队员的个人能力,一旦队员的手感未能得到延续,往往会打得十分被动;而SSS也证明了自己是有实力的,虽说自己没能击败Stable,但面对Black时还是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给我们展现了强势的一面,然而需要注意的是作为保卫者盲目把把前顶明显是不可取的,大多时候打法还是要以稳重为主;Black这支队伍虽然俩战全败惨遭淘汰,但Black在比赛中的打法却让我印象十分深刻,他十分懂得避开对手的锋芒,引诱敌人过来从而将其击杀,这种以退为进的打法在赛场上也许会有奇效。

        A组小组赛的比赛就此结束,最后让我们恭喜Stable携手SSS晋级明天的半决赛,而对于Black的离开我们只能表示深感遗憾,期待他们卷土重来,同时也期待Stable和SSS在明天能有更好的发挥。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