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四强队伍出炉 谁能搭上季前赛的末班车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07-07 22:14:58 字体:【    

       今天是CFM全国公开赛的第一个比赛日,将从AB两个小组分别出线两支队伍晋级明天的半决赛决赛阶段。A组出线的队伍是Stable和SSS。B组出线的队伍是Diamond和樱帆望。

       在A组的比赛中Stable凭借优秀的战术素养,丰富的线下比赛经验和稳定的心理素质两战两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半决赛。SSS则是战胜了Black一胜一负小组第二晋级,队伍中Mcc在于Stable对战的第二张地图拿下了19个击杀十分抢眼,帮助队伍拿下该张地图的胜利。
       B组中同样是老将率领的Diamond取得两胜小组第一出线,而赛前我们提到的全新人队伍樱帆望也是给了我们一个惊喜。他们与GameLife的比赛打的难舍难分,最终樱帆望还是抓住了机会击败对手以一胜一负的成绩小组第二出线。
       对比两个小组的六场比赛,我们不难发现,大赛经验对于线下的发挥至关重要。线下比赛中除了要适应比赛机器之外,现场灯光等各种氛围的影响以及临场的心理压力对于新选手的发挥产生了极大的阻碍。所以经验丰富的Stable和Diamond两支队伍都是两战全胜小组第一晋级。反观另外两支晋级的队伍SSS和樱帆望,他们的比赛经验并不丰富,但是在比赛中都展现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尤其是在樱帆望在先落后一分的情况下连追两分战胜对手GamLife。体现出了他们对大赛的适应和极好的心理素质,经过更多的磨砺和锻炼,相信他们是有机会进入职业联赛的。

       在明天的半决赛中首先进行的是Stable与樱帆望之间的对决,胜者进入决赛而负者则将于第二场半决赛的负者争夺第三名。虽然从纸面实力上来看,樱帆望稍逊一筹,但是樱帆望今天的表现可以说十分抢眼,而且几名队员在比赛中都能够分别站出来帮助队伍取得胜利。气势如虹的他们说不定也可以依靠队员稳定的发挥甚至是集体的爆发将老牌战队Stable拉下马,成为本届TGA的一匹黑马。但今天发挥出色的LaoMo和他的队友们也允许新军来挑战他们的地位。期待他们之间的精彩对决!
       第二场半决赛是由B组的第一名Diamond对阵A组的第二名SSS,这两支队伍Diamond的实力相对来说要更强一点,他们不但两战全胜而且优势都比较大,显示出他们非同一般的实力。而SSS想必也会在今天的比赛中吸取经验稳定心态去面对明天的半决赛。

       进入半决赛的四支队伍实力都不容小觑,需要注意的是,只要半决赛胜出的队伍,也就是本届CFM全国公开赛的前两支队伍都能获得CFML2018秋季赛预选赛的资格,他们将有机会在下个赛季进入职业联赛。所以我们相信明天一定是一番龙争虎斗!那么到底是经验丰富的老队获胜还是新军能够获得CFML2018秋季赛预选赛的资格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