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盛产黑马战队的摇篮 新赛季的TGA能否继续延续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08 23:52:02 字体:【    

  目前在职业联赛赛场中涌现出多支强势的队伍,其中不乏职业联赛的新晋队伍。之所以玩家能够在职业联赛赛场中看到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的注入,是因为职业联赛不断完善其次级赛事体系给予更多玩家触碰电竞梦想的机会。对于职业联赛而言,CFM全国公开赛(TGA赛场)则是其最为关键的一环。

【黑马队伍 究竟如何产生】

  目前TGA赛场已然涌现众多黑马队伍,诸如奇迹以及九五等强势队伍,目前上述队伍均以在职业联赛中占得一席之地,更值得一提的是奇迹成为TGA赛场首支冠军队伍,可见TGA赛场的强势。

  对于TGA赛场而言,之所以能够涌现众多黑马队伍,其主要依靠残酷的赛制以及布局全国能够给予民间选手展示自我的机会。随着民间选手的不断成熟以及职业队伍布局青训体系,因此TGA赛场逐渐成为实力强劲队伍的首选战场,而这也成为TGA赛场涌现黑马队伍的关键。

【完善赛制 考验选手心态】

  TGA赛场的晋级规则为线上海选-周赛-月赛-总决赛的晋级顺序,如此规则的安排意味着最终拿下月赛出色名次的队伍才能够进入最终的总决赛,由于TGA赛事进行的时间跨度较大因此未能拿到总决赛名额的队伍完全有时间进行第二次的备战。

  正是由于TGA赛事跨度将近3个月的时间以及队伍能够进行二次的备战,因此最终晋级至TGA赛场总决赛的队伍皆有出众的实力。虽然备战TGA赛场的队伍,在其当月不利的情况下仍然能够继续征战,或许玩家认为他们有一丝丝的幸运。但是对于选手而言,当他们再次出现在赛场时仍然有被对手击败的可能性,因此他们更饱受着极大的心理压力。

  若参赛队伍能够经历一定的心理压力之后仍然能够在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那么意味着他们则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而正是这样的表现才能促进他们在进入职业联赛中能够有不错的发挥,建立良好的心态是成为黑马队伍的关键步骤。

【输送优秀选手 TGA赛场成关键一环】

  随着越来越多拥有出众实力的队伍来到TGA赛场参赛以及TGA赛事对选手的严峻考验,已然令该赛场的参赛的队伍与选手的实力不断提升,因此TGA除为职业联赛输送黑马队伍之外,更成为输送出色选手的平台。

  在TGA2018夏季大奖赛中,青菜所在的Dianmonds通过出色的表现最终拿下冠军的荣誉。而正是青菜在TGA大奖赛中的出色表现,最终被AG选择引入冠军队伍中,在之后的职业联赛中青菜有多次出色的表现。因此可以看出,对于职业联赛而言,TGA赛场中成为向职业联赛队伍输送人才的关键平台。

  正是由于TGA以往涌现出出色的队伍与选手,因此相信本届的TGA大奖赛中将一如既往的呈现精彩的比赛以及为职业联赛中注入更强劲的血液。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