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CF正版FPS手游

新闻资讯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简讯八卦

盘点历届TGA强劲选手 产生枪王选手的赛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官方运营团队 2018-11-11 13:11:02 字体:【    

  目前CFML职业联赛已然发展至第五赛季,无论是赛事体系还是参赛队伍质量都有了质的提升。当然职业联赛之所以能够如此发展,是因为拥有着次级赛事为其注入新鲜血液。在次级赛事体系中,CFM全国公开赛(TGA赛场)由于残酷的赛制以及全国布局成为重要的次级赛事,当然更为重要的是早期在TGA赛场参赛的选手,如今都已成长为联赛的顶尖力量。

赛事:CFM全国公开赛第一届 代表选手:ZH、哈伦

  全国公开赛作为CFM赛事布局的第一环,一经公布则吸引了众多CFM强队的注意。而在首届的全国公开赛中,辽宁战队与DT神话在决赛中遭遇,辽宁战队的逆风翻盘令他们夺得首届全国公开赛的冠军,而当时辽宁战队的阵容中便有ZH、哈伦等令人熟悉的老牌选手。

  在之后的CFM全国公开赛第二届赛事中,辽宁战队以辽宁倾城的身份再次闯入决赛,虽然未能蝉联冠军但是一冠一亚的荣誉已然证明了他们的实力。随后辽宁倾城更名LNG征战首届超级联赛,在首届联赛中Zh的出色发挥,在首届的全明星比赛中便拿下枪王争霸赛M4枪械的枪王称号。

  而在LNG战队中产生的联赛枪王不仅ZH一人,在第二届职业联赛的全明星赛事中,枪王争霸赛不再根据枪械进行分类,因此枪王的争斗则更为激烈,在如此的环境下,来自LNG的哈伦仍然力克群雄拿下枪王称号。

赛事:CFM全国公开赛第二届 代表选手:童话

  在CFM全国公开赛第二届的赛事中,辽宁倾城与SC最终会师总决赛,两支队伍精彩的表现也成为CFM超级联赛开幕的铺垫,最终SC的更为强势将辽宁倾城击败成为CFM全国公开赛第二届的冠军队伍。

  在这一届赛事中之后,冠军队伍的SC则开始征战CFM首届超级联赛,其中童话作为队内的主力突破手,在超级联赛的出色发挥也令童话拿下首届超级联赛的AK枪械的枪王称号。在同届的职业联赛中,SC也成功闯入总决赛并捧得首届超级联赛的冠军。

赛事:CFM全国公开赛第三届 代表选手:蛮蛮

  蛮蛮作为目前职业联赛中的强势选手之一,其最初的出道则是在CFM全国公开赛。在CFM全国公开赛第三届赛事中,蛮蛮与如今耳熟能详的国宝阿轩等组队征战该赛事,并且成功闯入总决赛摘得当届赛事的冠军。

  而正是这届的赛事,也令蛮蛮随后遇到了如今的队友(对手MVP阵容为老四、房华、南哥)。之后蛮蛮加入新的队伍通过拿到QGC的冠军获得冲击职业联赛的资格,当蛮蛮进入职业联赛之后一路的强势发挥一度成为队伍的关键性选手。对于蛮蛮而言,能够在第三赛季斩获枪王的荣誉更意味着这是对自己表现的肯定。

赛事:CFM全国公开赛第五届 代表选手:大梦

  对于CMF全国公开赛而言,奇迹则是该赛场的最佳成绩。从一支全新的队伍,一路连续获胜拿到职业联赛的席位,进入职业类联赛更是一举击败众多强队拿下冠军,以此可见奇迹的强势。

  而在奇迹这支队伍中,大梦的多次强势发挥成为队伍的关键输出。职业联赛的常规赛结束之后,大梦在个人击杀榜单的前十也占得一席之地。个人的出色发挥与历练,也成为大梦夺得职业联赛金枪王的基础。

  纵观CFML职业联赛的五届赛事枪王选手,其无一例外的在TGA赛场中都有出色的表现,以此可以看出TGA赛场在职业联赛的关键作用。如今CFM全国公开赛第七届赛事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TGA的赛场是否又会出现更强劲的队伍,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热门推荐

Smilegate 天美工作室
游戏许可及服务协议|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隐私保护指引| 第三方信息共享清单